《城市游戏》寒冬开机 老三牵手沈佳宜

2012年11月01日17:30  天天新报

  中国首部展现极限运动的动作大片《城市游戏》近日在韩国首尔开机。影片由鲍勃·布朗、张鹏[微博]联合导演,汇集了包括凭借《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这一角色迅速蹿红的窦骁、《那些年》中沈佳宜的扮演者陈妍希[微博]以及释小龙[微博]、金俊浩、叶青[微博]、周韦彤等诸多明星。

  挑战动作电影“极限”

  曾以动作导演身份参与《变形金刚2》、《星际传奇2》、《怒火救援》等好莱坞影片导演鲍勃·布朗联合中国导演张鹏,此次将给中国观众展现较少在银幕上触及的极限运动。早在一年前,两位导演就与世界各地的极限运动高手沟通、接触、磨合,不仅影片中原汁原味展现极限单车、滑板、直排轮、摩托车追逐、攀岩、跳伞等多种极限运动,还加入中国杂技等元素,力求给中国的观众以新颖、独特、刺激的视觉体验。

  “老三”携手“沈佳宜”

  人气偶像窦骁此次饰演的男主角张玮柏是一个散发着忧郁气质的电子奇才、跑酷高手。为了更加贴合极限运动高手的角色,窦骁更是提前一个月进行严格的体型训练,急速练出健硕的体型。陈妍希所饰演的菲菲也将一改邻家女孩的形象转型为独立女性,化身集野性、柔情于一身的极限运动高手。二人对于彼此全新的合作都表示非常期待,将在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比赛中擦出爱的火花,上演一段刺激、甜蜜、生死相随的极速爱情。而童星出身的释小龙不仅在影片中有大量精彩的动作戏份演出,还将在演技方面有所突破饰演一位身份特殊的极限运动高手。此外,韩国人气偶像金俊浩、以电视剧《步步惊心》“玉檀”一角走红的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叶青,以及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性感女星周韦彤都倾情加盟。

  寒风中上演“江南style”

  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在韩国首尔热拍的《城市游戏》,也上演了一场急速版“江南style”。导演将开机的外景地选在首尔江南区的狎鸥亭附近的一处地下通道。狎鸥亭得名于朝鲜时代建于汉江心的一座亭子,在韩国人眼中这里象征着富人和潮流。剧组还在长长的通道里间隔依次摆放了绘有涂鸦元素的斜坡、铁柜、油桶、侧板、横管,一个充满视觉刺激、复杂、专业的极限运动比赛场地由此打造而成。影片所有外景及部分内景都将在韩国首尔拍摄完成,之后转场北京,预计于12月初结束全部拍摄。○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