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万圣夜试胆连映引观众惊叫(图)

2012年11月02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大堂布置 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大堂布置
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大堂布置 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大堂布置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晚,北京万达影城在万圣夜推出了“万圣节前夜试胆连映”专场:22:35开始《普罗旺斯惊魂夜》(3D)和《诡爱》的两片连映。为了让前来观影的顾客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气氛,北京万达影城各店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员工装扮,这个夜晚万达各个影厅里都不时传来尖叫声和欢笑声。

  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工作人员对大堂和影厅提前一天进行了精心的布置,31日当天,数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各种主题的扮装,包括鬼新娘、僵尸新娘、死神、女仆、卖苹果的老巫婆等等妆容精致的主题化妆。18:00左右,CBD影城的灯光逐渐暗了下来,检票口用南瓜雕刻的大南瓜灯发出了幽幽的灯火,《这就是万圣节》的音乐声填满了影城大厅,早已装扮好的“妖魔鬼怪”也开始在影城大厅各个角落活跃起来,引得前来观影的观众阵阵尖叫。众多观众对影城给大家的这场万圣夜狂欢感到很是惊喜,并争相与“众鬼”合影。

  石景山影城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万达讨糖”活动。影城工作人员扮作搞笑的“吸烟骷髅头”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而这些提着小南瓜篮的“小恶魔们”也为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增添了一抹俏皮的节日风景。

  自从这个源自于遥远西方的鬼节传入我国后,南瓜灯、鬼面具这些只出现在电影里的恐怖元素,在每年的万圣节前夜都和世界同步的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里出没。为了让观影顾客的感受万圣节的节日气息,北京万达影城不遗余力的对各个影城进行了节日装饰和气氛渲染。让人欣喜的是,当天到场的观众对于这次北京万达影城的万圣节活动感到十分惊喜和满意,并开始对以后各个节日北京万达影城会举行的主题活动们充满了期待。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