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太极2》飙高音 冯德伦欲兑现泳装派对

2012年11月02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冯德伦、Angelababy、张玮 左起:冯德伦、Angelababy、张玮
《太极2》将呈现更加纯正的中国功夫 《太极2》将呈现更加纯正的中国功夫
Angelababy可爱亮相 Angelababy可爱亮相
Angelababy现身深圳 Angelababy现身深圳
Angelababy笑称《太极2》中有自己“老公”英雄崛起的过程 Angelababy笑称《太极2》中有自己“老公”英雄崛起的过程
导演冯德伦 导演冯德伦
二人欲兑现“泳装派对”承诺 二人欲兑现“泳装派对”承诺
冯德伦、Angelababy 冯德伦、Angelababy
冯德伦称邀请张玮献声因他“够Rock” 冯德伦称邀请张玮献声因他“够Rock”
冯德伦称尤为看重观众的认可 冯德伦称尤为看重观众的认可
片中Angelababy面临着“高富帅”与“真汉子”的选择 片中Angelababy面临着“高富帅”与“真汉子”的选择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现场不断有关于《太极3》何时出炉的提问 现场不断有关于《太极3》何时出炉的提问
现场张玮称希望参演太极3 现场张玮称希望参演太极3
音乐疯子配上混血功夫电影 音乐疯子配上混血功夫电影
张玮“踢馆”飙高音 张玮“踢馆”飙高音
张玮现场演唱《太极2》宣传曲《英雄崛起》 张玮现场演唱《太极2》宣传曲《英雄崛起》
张玮以一曲《英雄崛起》嗨翻全场 张玮以一曲《英雄崛起》嗨翻全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由金牌监制陈国富、才华导演冯德伦[微博]执导、顶尖动作导演洪金宝全程打造,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梁家辉、彭于晏[微博]、袁晓超、吴彦祖[微博]等主演的热血功夫大片《太极2英雄崛起》已11月1日全面上映,上映当天单日票房名列第一,目前已经累计2000万元。该片继续《太极1》的精彩剧情,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中国陈家沟的传奇功夫故事,以“新方式”玩“新武侠”,颠覆过往传统功夫片概念,打造耳目一新的“混血功夫”。

  11月2日,导演冯德伦携主创Angelababy亮相深圳发布会,为电影上映加油助阵。好声音张玮亮相演唱电影主题曲《英雄崛起》,更是前来“踢馆”迎战“清末花木兰”Angelababy。

  好声音张玮现场飙高音 冯德伦Angelababy要兑现派诺言

  凭借《HIGH歌》亮相《中国好声音》的“音乐疯子”张玮,自开唱以来就备受关注,极具感染的舞台表现力与高音令人折服,电影《太极》的导演冯德伦和吴彦祖都成为他的粉丝,更是钦点他演唱电影宣传曲《英雄崛起》。冯德伦坦言,在他心中,张玮的高音和《太极2英雄崛起》的热血气质非常相符,“他的声音令很符合热血功夫+潮流音乐的完美搭配。

  在张玮录制宣传曲的时候,导演冯德伦特地带着自己的吉他为他助阵,超高音配上电吉他,被网友评价为“两名帅哥才子的齐齐联手”。对于自己能为《太极2》演唱宣传曲,张玮感觉自己是“兴奋+幸福”,“《太极2》看的我热血沸腾,但我觉得我的歌声可以让大家更high。导演和Angelababy要开比基尼派对,我就是导演的后备派对朋友。”

  Angelababy不爱高富帅爱屌丝 相信“日久生情”

  电影里,“清末花木兰”Angelababy饰演的陈玉娘虽然貌美如花,却一身绝技,敢爱敢恨,很是泼辣,巾帼不让须眉。面临张玮的“踢馆”挑衅,Angelababy自然不甘落后,在他的配音下现场来了一段“太极秀”,一招一式颇有侠女风范,对比起片里的打戏,她笑称不够过瘾,“拍《太极》吃尽了苦头,不仅提前要学武功,还得受尽各种磨难,我觉得陪白痴变大师,反而是我自己吃亏。”

  对于刚刚上映的《太极2》,Angelababy毫不吝啬自己的喜爱之情,“我更喜欢《太极2》,因为里面有我老公英雄崛起的过程。这个老公来之不易哈,经过了种种磨难,挨了各种打。好歹还是学成正果了。”电影里,苦恋表哥彭于晏的她一再受到背叛,无奈之下嫁给怪咖,却慢慢地萌生爱意并调教他成为一代大师,现场,她也被主持人追问更喜欢那种男生,“彭于晏是青梅竹马高富帅,袁晓超是能为我出生入死的真汉子。”

  《太极2》首映票房领跑 冯德伦Angelababy力荐

  《太极2英雄崛起》1日起全面公映,首日票房夺冠,目前票房已经累计2000万元,在同档期影片中占得先机,怪咖袁晓超和李乾坤元彪的“御厨大战”更是被评为近年来动作片的新高度,对此,导演冯德伦表示更关注观众的认可,“电影票房不是衡量成败的唯一标准,观众的认可才是我最关注的。很多朋友看完《太极1》期待《太极2》,看完《太极2》期待《太极3》,这才是我想要的,这样的国产电影才是有希望的。”

  相比起《太极1》,《太极2》的风格有所转变,有了更多热血好看的动作场面,来自观众的评价也更加多样化。对于影片的两种风格,导演冯德伦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太极1》里更多在叙述角色和突出风格,《太极2》开始收获成果,也设计了更多的好看热血的动作场面。虽然都有创新,但在风格上完全不同,所以分别看肯定会有不同的观感。《太极1》和《太极2》是在创新和功夫领域的一次尝试,都有非常的重要意义。”而主创Angelababy也特别喜欢《太极2》,“要看清末花木兰,要看暴力女娇妻,要看飞行王子玩穿越,一定要看《太极2》。”张玮更是号召喜欢自己的朋友也一定要去看电影,“《太极2》就是一曲电影的HIGH歌。”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