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1942》11月上映 华谊:具体日期未定

2012年11月03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九四二》海报 《一九四二》海报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微博]的年度大戏《1942》送审之后传出的消息都非常乐观,11月3日中午,他在新浪微博表示,该片已确定11月上映,但不算“贺岁片”。而出品方华谊兄弟[微博]对此给出的回应是,目前该片还在审查阶段,具体上映日期未定。

视频:电影《一九四二》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1月3日中午12点半左右,冯小刚在新浪微博写道:“11月就是一个如常的档期,为什么要把它称为贺岁档呢?《一九四二》选择在11月上映,就是不想贴上贺岁的标签误导观众。诚实很重要,您要想看贺岁片我劝您千万别买《一九四二》看,省得您看完后悔,骂我不厚道。《一九四二》没有乐子、没有热闹、没有红火,有的只是历史的真相。想买笑的,咱们明年见。”显然,他的话语中透露出,该片铁定11月上档。

  新浪娱乐就此事向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求证,对方给出的回答是:电影还在送审阶段,具体上映日期也未确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1942》目前尚未拿到电影局下发的正式的公映许可证,暂时也不能对外宣传已过审,但顺利过审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按现在的进度来说,该片11月下旬上映的可能性最大,因此,不少人认为,11月末将有冯小刚的《1942》、陆川[微博]的《王的盛宴》、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三部重量级大片同时抢夺票房。而有对这三部电影了解较深的媒体人士认为,三部电影类型各异,全都值得进影院一看。(范晨/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