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疑高调示爱舒淇 公开"雪中情"私密合影

2012年11月05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太极》剧照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就在各界议论纷纷,舒淇[微博]会不会跟黎明[微博]“重修旧好”之际,她的绯闻男友冯德伦[微博],突然像吃醋般在自己的微博,发出一张他与舒淇在雪中合影的照片,旁边并附注:“北京下雪了,记得去年下雪时吗?”还特别只@舒淇,引人无限遐想。

  11月3日,北京迎来了今年冬天第一场雪,冯德伦好似见到下雪,马上触景生情,还在微博呼唤舒淇,跟他一起回忆去年北京的雪景,并分享了一张两人在雪中的照片。这张照片应该是两人拍摄《太极1》时的场景,照片中他面对镜头,表情严肃,导演派头十足,而舒淇则是坐在树下,包裹着大棉被,边读剧本边休息。

  倒是许多网友瞧见这张“雪中情”照片,都认定他们之间仍然有爱,马上喊:“在一起!在一起!”并表示:“舒淇看冯德伦的眼神,真是好有爱啊。”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