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城市游戏》陷姐弟恋 遥贺恩师张艺谋

2012年11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骁《城市游戏》陷姐弟恋 遥贺恩师张艺谋 窦骁《城市游戏》陷姐弟恋 遥贺恩师张艺谋
窦骁自嘲浑身都是伤 窦骁自嘲浑身都是伤
窦骁学习过空手道 窦骁学习过空手道
窦骁 窦骁
窦骁自己一直想拍这样的戏 窦骁自己一直想拍这样的戏
窦骁吊威亚吊到过瘾 窦骁吊威亚吊到过瘾
窦骁遥贺恩师张艺谋 窦骁遥贺恩师张艺谋
窦骁《城市游戏》陷姐弟恋 窦骁《城市游戏》陷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从《山楂树之恋》后不断有新作问世的窦骁日前正在韩国首尔拍摄动作大片《城市游戏》。11月5日,忙里偷闲的窦骁对话新浪娱乐。他表示,自己第一次拍动作戏,虽然浑身是伤,手背被削掉一块肉,但吊威亚吊到过瘾;不知为何,他除了和周冬雨[微博]之外,与其他女演员几乎都是“姐弟恋”;而忙碌的他更不忘恭喜张艺谋获得韩国大学授予的博士学位。

  与陈妍希[微博]再陷姐弟恋

  从《山楂树之恋》之后,窦骁一直都在“姐弟恋”,和他搭戏的女主角,从董洁、张柏芝到章子怡[微博],再到陈乔恩[微博],全都比他年长。他也很奇怪:“不是喜欢或不喜欢的问题,但就是很巧。”

  这次和陈妍希搭戏,窦骁笑着说“我第一次见她就告诉她,我很喜欢她演的《那些年》,印象最深的就是沈佳宜坐在后排,柯景腾在前面捣乱,她踢他凳子时的表情,特别传神。她是个特别好的演员,而且戏里的笑点也特别多。为了解除陌生感,我跟她说了很多拍《山楂树之恋》的好玩的事。”

  吊威亚吊到过瘾

  窦骁学习过空手道,自从踏进电影圈,他的梦想一直是拍功夫片,李连杰[微博]、吴京[微博]都是他的偶像。但他从没想过自己的第一部动作戏会是《城市游戏》这样的题材。“我以为会是部武侠片呢。”

  而坐在媒体面前的窦骁虽然才进组半个月,却已是伤痕累累,手心都是布满刮伤,手背一条一寸多长、一厘米宽的紫黑色伤痕。有一场戏,他从一个特别陡的楼梯跑下来,中途要踩上空调外机,最危险的一次,一脚踩空后,人坐着从楼梯一路滚下来,停下的时候,脸离空调外机角只有一寸的距离。

  更惊险的一次是,窦骁要完成一个手抓窗框上缘,转身跃入房间的镜头,有点类似阿汤哥在《碟中谍4》的场面。结果在空中转身的距离没有控制好,绑在腰上的威亚钢丝绳把他手上的肉刮掉了一大块。窦骁自嘲:“我现在浑身都是伤,卷袖子给你们看,你们就会吓一跳。”但同时他也说,自己一直想拍这样的戏,这次终于吊威亚吊到过瘾。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