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影片乱花迷人眼 《泰囧》成唯一喜剧大片

2012年11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峥王宝强上演逃命大比拼 徐峥王宝强上演逃命大比拼
囧神组合引爆末日狂欢 囧神组合引爆末日狂欢

  新浪娱乐讯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每年12月份的贺岁档已经成为一个黄金档期,票房容量大,以往每年的票房冠军都出自这个档期。因此,在华语片扎堆的暑期档和国庆档之后,年底贺岁档的竞争态势已经初现,同量级的大制作影片接二连三上映,几乎把档期排得密不透风,每部电影都想在这个黄金档位分得一杯羹。而在至少五部华语大片和多部好莱坞大片夹攻的惨烈贺岁档,一部定档12月21日的正宗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以“末日狂欢”的气势席卷而来,更发出了末日“与其等死,不如笑死”的霸气宣言。出品方陆续发布的物料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泰囧》为惨烈的贺岁档带来了一股清新和欢乐之风。

  贺岁档重迎喜剧片

  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再上“囧途”

  贺岁档作为国产电影相对最成熟的档期,发展十余年,“冯小刚[微博]”三个字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最初冯小刚和葛优的黄金喜剧搭档,开创了独具中国特色的“贺岁档”,也将“冯氏幽默”带到了千家万户。辛苦工作一年,守岁贺岁与家人团聚,图的就是一个“乐”字。可是,自从冯导更多精力放在了创作史诗大片、港式幽默一直遭遇着水土不服的尴尬之后,观众就很难在年底看到一部接地气的欢乐片了。2010年一部《人在囧途》横空出世,徐峥王宝强搭档演出最“衰”归家路,挟裹着十足的笑料和满满的温情,成为了近年来难得的高质量喜剧片,票房口碑双丰收。2012年12月21日,徐峥与王宝强再次合作携《泰囧》归来,更有金马影帝黄渤[微博]鼎力相助,三人组成“囧神”组合,征战贺岁档。“这不是《人在囧途》的续集,而是升级版”,作为导演处男作,徐峥这样解释。作为当下国内最具喜剧特色的三位演员,他们的组合无疑成为了最受期待的喜剧阵容,更有望创造更多的惊喜。多年未能在贺岁档看一部喜剧片的观众,2012年的末日,一定能在欢笑中度过。

  《泰囧》最富“贺岁”气质

  成末日合家欢首选

  虽然贺岁档大片扎堆,竞争混乱激烈。《人再囧途之泰囧》却无疑以其鲜明的喜剧类型和独特的欢乐风格成为最富“贺岁”气质的影片,颇受期待。喜剧片因其接地气的内容,幽默智慧的氛围,成为影迷最热爱的电影类型之一,拥有大批固定粉丝,更是无受众死角最适合亲朋好友一起观看的电影类型。再加上,近几年国产影片鲜有喜剧佳作,多是闹剧,质量为人诟病,影迷大呼失望。《泰囧》有前作的基础,有演员以及制作阵容的升级,必将“笑料”十足。更有不少影迷表示,“光是这三个人站在一起就已经笑喷了”。日前曝光的“拜佛”版和“电梯”版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却也被疯狂转发,影片风格窥一斑而见全豹。导演徐峥更是表示“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看来,《泰囧》12月21日末日上档,大有“笑死”观众的势头。

  年底将至,天气渐冷,预言末日逼近。面对眼花缭乱的贺岁档,也许能让你捧腹大笑后深感温暖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会是你和家人朋友最欢乐的选择。与其末日等死,不如看《泰囧》笑死。期待12月21日,引爆末日狂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