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首映 迷你彬认景甜“亲妈”

2012年11月07日15:01  天天新报

  即将于11月9日公映的催泪大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昨日在京首映,主演陆毅[微博]、景甜[微博]、迷你彬和导演金世勋悉数亮相。《妈妈再爱我一次》曾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问到这部电影是否会大打悲情牌,导演解释说:“《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确实是有景甜和迷你彬母子分离的悲情戏份,但电影主打的还是陆毅、景甜之间的爱情。”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片名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连宁财神[微博]都曾公开调侃过不知是“亲妈”还是“后妈”,当记者问及此事,还没等景甜开口,迷你彬就先说道“是我亲妈啦”,惹得全场爆笑。至于片名的中“新”字,景甜说:“既是20多年后的新视角,也有重新再爱一次的意思,其实我们拍电影就是希望传达给观众积极的信息,观众能为我们的片名莞尔一笑,我们也很满足。”

  首映现场,片方还播放了一段陆毅、景甜“疯狂拥抱”66次的花絮,导演金世勋回忆起这场戏说:“不是66次,我后来统计过这场戏拍了72遍”,景甜大呼:“这绝对是我人生中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纪录。”陆毅补充说:“本来很开心导演设计了这场拥抱美女的戏,但是在40℃的高温里抱了两天,真有点吃不消。”景甜也笑着说:“拍到最后我们真的不想再见到对方了。”黄笑宇/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