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陆毅景甜连续拥抱72次

2012年11月07日15: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陆毅
景甜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昨日在京首映,主演陆毅[微博]、景甜[微博]、迷你彬和导演金世勋悉数亮相。本片将于11月9日上映,现场曝光了一款陆毅与景甜疯狂拥抱72次的花絮,陆毅说:“这绝对是我这辈子不可能超越的纪录。”

  没有当过妈妈的景甜谈及接拍这个角色的原因时说:“我没想过现在出演妈妈会不会对自己不好,只是很想告诉大家有这么一个感人的故事。我没做过妈妈,但这次算是一个突破。在拍摄的时候是以我童年对妈妈的记忆来诠释的这个角色。”她说:“拍完这部戏就觉得做妈妈真是太幸福了。”但陆毅却说:“演完这部戏我就觉得自己肯定不能养儿子,太闹腾。”导演金世勋则说:“片中有景甜和迷你彬母子分离的悲情戏份,但主要还是陆毅、景甜之间的爱情故事。”

  而被问到《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片名惹网友热议,景甜回应说:“其实片名里的‘新’既是20多年后的新视角,也有重新再爱一次的意思,而且我们拍的真的是亲妈的故事,不是后妈的意思。”谈及影片票房,导演表示:“我不单纯地去看票房,如果只看重票房的话,对片子的艺术性就会有影响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