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首映 景甜称越来越想嫁人

2012年11月07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景甜 景甜

  昨日,由陆毅[微博]、景甜[微博]领衔主演的《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世勋携主演陆毅、景甜、迷你彬亮相。一身清凉露背装的景甜在现场称“爱上了当妈妈的感觉,越来越想嫁人了”,又大吐苦水,笑说“再也不想见到陆毅”。

  还没有结婚的景甜在发布会上表示,她为了演好这个妈妈做了很多功课,儿时妈妈照顾自己的记忆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并称:“拍完这场戏之后发现自己爱上了当妈妈的感觉,已经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我越来越想嫁人了。”

  在首映现场,片方发布了一段陆毅、景甜“疯狂拥抱”72次的花絮,这是被陆毅和景甜称为“最痛苦的一场戏”。陆毅说“这绝对是我人生中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纪录”;景甜则称由于导演在那场荷塘拥抱的戏里,一定要拍到风把荷叶吹得“一浪接一浪”的美景,所以她和陆毅一直在片场等着起风,但是有时候台词还没说完风就停了,有时候风来了风向却不对,于是这样一个镜头两人连续拍了两天,多达72条,所以景甜笑称“我们之后彼此再也不想看到对方了”。    (余姝 闫昭 文/图)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