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陆毅景甜拥抱72次

2012年11月07日17: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催泪大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电影主演陆毅、景甜、迷你彬和喊籍导演金世勋悉数亮相,电影将于11月9日光棍节档上映。

  首映现场曝光陆毅向景甜表白,两人“疯狂拥抱”72次的花絮,陆毅解释说:“那场荷塘拥抱的戏,导演要拍到风把荷叶吹得像麦浪一样的美景,所以我和陆毅一直在片场等着起风,可风真的不好等,有时候还没等我们说出台词风就停了,有时候来风了可风向又不对,就这样一个拥抱的镜头拍了两天。”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片名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连宁财神都曾公开调侃过不知是“亲妈”还是“后妈”,当现场景甜被记者问到到底是亲妈还是后妈时,还没等景甜开口,迷你彬就先说道“是我亲妈啦”,惹得全场爆笑。当被问到电影是否会大打悲情牌时,导演解释说:“《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确实是有景甜和迷你彬母子分离的悲情戏份,但电影主打的还是陆毅、景甜之间的爱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