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发动作预告 三囧神追踪互殴囧翻天

2012年11月07日20:2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渤变身“李小龙” 黄渤变身“李小龙”
黄渤屋顶飞车 黄渤屋顶飞车
三囧神争执 三囧神争执
王宝强“发功” 王宝强“发功”
徐峥、王宝强落水 徐峥、王宝强落水
徐峥被洗脑 徐峥被洗脑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2012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传说中的世界末日12月21日上映,三位主演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组成“囧神组合”上演泰国狂欢“大战”。在发布三款短小精悍、笑果十足的预告片之后,出品方近日再发动作版预告,三囧神变身“动作巨星”一路作战,飞车、 视频:喜剧片《泰囧》动作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武打场面结合搞笑的激情桥段,让人目不暇接,而劲暴的电子配乐仔细一听竟然有《动物世界》的神韵,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中三位囧神的泰国之旅犹如魂斗罗过关一样,惊心动魄、磨难重重。而究竟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在泰国究竟打败了多少“小怪兽”,攻克了多少“关底”,才能像超人一般化悲催为神奇,化囧境为喜事,动作版预告片中仍未见端倪,玄机深藏。

  泰国冒险 徐峥悲催堪比“西游记”

  预告片由一段游移的长镜头开始,河水中的袈裟、一只插着刀的旅行手提箱逐一出现在画面中,配合秒表倒计时音效与电子节奏,渲染出紧张窘迫的情绪。徐峥的出场相当“悲惨”,历经劫难后九死一生般昏卧在河滩,淤泥满身,光滑的头顶上还黏着一片树叶,随着他使出浑身力气问出:“这是哪儿啊?”,画外音响起拖沓脚步声,王宝强同样满身淤泥的出现,表情呆滞挤出“泰国”二字。可见这对难兄难弟“同是天涯沦落人”,“你是风儿我是沙”般的遭遇了倒霉悲催的“泰国奇缘”。

  对于这段“泰国奇缘”,王宝强表示:“没怎么幸运过,不断的囧事,一直挺倒霉的,我们就是纯倒霉蛋子!”仅从预告片来看,囧神的泰国悲催灾难也远不止于落水,还有被追、被打、被泼、互打、飞车、狂奔……囧神能否超越唐僧取经“九九八十一难”的记录,还有待观众去影院欢乐见证。

  群殴格斗 王宝强“神功护体”大秀“必杀技”

  面对种种灾难,囧神如何脱险逃生令人颇为费解,他们是会像孙悟空一样在关键时刻得到佛祖出手相救,还是能像魂斗罗一样得到加分满血复活?预告片一番灾难大战过后,徐峥充满怀疑地问:“你是不是该吃药了”,本来像是出于对“2B”青年的无奈,没想到王宝强一脸惊讶地回应:“嘿,你咋知道啊”,徐峥顿时无语。而令人更加意想不到的是,接下来预告片中王宝强竟如小宇宙爆发般高空踢腿,狠狠砸下,这种武侠大片、动作大片、科幻大片中才有的街头霸王“必杀技”怎会出现在囧神们的泰国之旅中?王宝强在片中到底是什么来头?他是如周伯通般装疯卖傻的高手,还是真需要按时吃药的神经错乱青年?他是徐峥的手足盟友,还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衰神”?

  预告片中王宝强的身份成谜,不过他夸张自然的喜剧表现则成为“特笑药”,让人忍俊不禁。徐峥导演表示:“在开机的时候我跟宝强说,我希望在诠释这个人物的同时,你能够成为全剧组最快乐的一个人,我相信他做到了”!而《人再囧途之泰囧》中囧神们这种由内而外的快乐,也一定会在影院感染更多的观众。

  疯狂追踪 黄渤变身“无敌破坏王”

  自诩在戏中“2B认真”的囧神黄渤,此次预告片里虽然没徐峥、王宝强凄惨,但他在泰国仍然“不好过”。作为《人再囧途之泰囧》中负责“升级”的人物,黄渤的任务艰巨,一个人肩负起除徐峥、王宝强外的另外一条线索,令他们的泰国之旅犹如“上天入地”,刺激无比。从预告片来看,黄渤的确把徐峥和王宝强整得够惨,但不知为何他“损人不利己”,又或许是遭遇了两位囧神的强力反击,一路追踪结果一路越来越惨。

  预告片一开始,黄渤戴着洋气的眼镜开着越野车,似乎在寻找跟踪目标,随后就各种“变身”,时而拿着小刀挥舞防身,时而面对一群壮汉变身李小龙高呼“我打”,他到底为什么会深陷如此囧境?而接下来更紧张的追踪场面中,一辆越野车撞烂一条街后竟然从树上飞驰而下,黄渤则头戴翠绿头盔出现在屋顶,这些在黑帮片、警匪片中才会出现的疯狂桥段,更让人好奇,三位囧神到底去泰国是为了什么?

  黄渤的超强“破坏力”令这场泰国之旅更加传奇,他精湛的表演与徐峥、王宝强各不相同的表演风格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形成非同凡响的喜剧效果。

  囧神联手欢乐贺岁 认真幽默笑看末日

  《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轻松搞笑中又不乏温馨震撼的剧情、优美绚丽的异国风情,再加上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位喜剧大咖的动情表演,该片被观众评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喜剧”,成为同档期影片中最适合亲朋好友一同观看的正宗“贺岁”影片。

  黄渤表示,讲出什么好看不难,但讲出这部电影中有什么不好看比较难;王宝强则在后期配音时就笑抽抽儿了:“比《人在囧途》拍摄的难度要大,而且这里面玩的比《人在囧途》更要High,容易让人笑抽筋。”徐峥导演更是喊出:“末日来临,与其等死,不如笑死!”的口号,对于自己的导演“处男作”信心十足。而定于传说中的末日上映,除了体现出贺岁片的娱乐精神和欢乐气质,更是传达出一种“不畏囧事,认真幽默,积极向上”的乐观生活态度。动作版预告片中透露的种种悲催背后究竟是怎样“囧囧有神”的故事?12月21,末日影院见,不笑不散!

(责编: sunny)
喜剧片《泰囧》动作版预告

喜剧片《泰囧》动作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