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影院深圳第一家影城年底将开业

2012年11月08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深圳华谊影城大堂效果图 深圳华谊影城大堂效果图
深圳华谊影城影厅效果图 深圳华谊影城影厅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预计于今年年底在华南区域开设第一家电影院,它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毗邻深圳湾,与地铁蛇口线海月站直接接驳,交通极为便利,华谊兄弟深圳影院将继续打造明星味、时尚感、高品位的影院。将豪华时尚的设施,先进的放映设备,一流的服务及管理奉献给深圳市民。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成功登陆内地A股市场成为中国娱乐“第一股”,并创下创业版募集资金之冠。旗下业务囊括:电影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艺人经纪、音乐制作、发行、影院经营、新媒体等。

  华谊兄弟富于创新精神,并汲取国内外娱乐、传媒产业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形成了专业的工业化运作体系,实现了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有效联动,具备了对影视、文化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行业地位较为显著,并推动着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风声》、《非诚勿扰》[微博]、《唐山大地震》、《画皮》、《太极》《士兵突击》、《夫妻》等影视作品均创下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好成绩,并包揽多年中国电影票房冠军。公司目前拥有包括冯小刚[微博]、张纪中[微博]、李冰冰[微博]、姚晨[微博]、冯绍峰[微博]、苏有朋[微博]、 Angelababy等演艺人才在内的富有竞争优势的导演和艺人队伍,签约艺人百余人。公司作品及演艺人才更在华表奖、飞天奖、百花奖、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等各大影视评奖中屡获殊荣。

  华谊兄弟立足于在电影投资、制作、发行方面丰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电影产业链,进入影院放映业务,实现公司打造电影产业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战略。2010年6月,华谊兄弟首家影院在重庆盛大开幕,成为集团打造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里程碑。同年7月,新影联o华谊兄弟影院[微博]在北京开幕,该影院拥有影厅20个,成为全国拥有影厅数量最多的影院。随后,华谊兄弟再斥巨资打造重庆第二家江北金源影院。2011年4月,华谊兄弟影院成功进驻武汉黄陂。2011年5月,华谊兄弟影院荣耀绽放合肥滨湖新区。2011年12月,华谊兄弟影院在安徽铜陵落户。2012年1月华谊兄弟影院分别在咸宁、无锡两地开业,3月在武汉光谷区域盛大启幕,后续又在重庆、北京各新增一家豪华影院。

  华谊兄弟在各地均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投资及著名艺人经纪方面的独有资源,以影院为基地举办见面会、电影首映、影迷互动、公益活动等多种主题活动,来拓展影院服务的功能,让观众获得更多电影之外的附加值。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