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箭穿心》首映 倪萍为发行人献花送祝福

2012年11月11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萍 倪萍
倪萍感谢发行团队 倪萍感谢发行团队
导演 王竞 导演 王竞
导演和颜丙燕亮相红毯 导演和颜丙燕亮相红毯
导演和颜丙燕期待票房大卖 导演和颜丙燕期待票房大卖
导演聊创作过程 导演聊创作过程
合影 合影
焦刚 赵倩 焦刚 赵倩
焦刚秀江南style 焦刚秀江南style
金典集团联席董事长 张宝全 全家来观影 金典集团联席董事长 张宝全 全家来观影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沙宝亮 沙宝亮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
王茜 王茜
王志飞 王志飞
王志飞 王志飞
颜丙燕 颜丙燕
颜丙燕分享曾经的荣誉 颜丙燕分享曾经的荣誉
颜丙燕回忆星路历程 颜丙燕回忆星路历程
颜丙燕焦刚情歌对唱 颜丙燕焦刚情歌对唱
颜丙燕焦刚情歌对唱 颜丙燕焦刚情歌对唱
赵倩回忆拍摄趣事 赵倩回忆拍摄趣事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电影《万箭穿心》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王竞,金鸡影后颜丙燕[微博]及焦刚等主演出席了活动。主演颜丙燕和焦刚在首映现场首开“金口”,为影迷演绎了一出情歌对唱。倪萍出席了活动,并在现场为制片人董文洁献花。

  倪萍为总发行人献花

  此前经过一系列的试映活动,《万箭穿心》在公映前就赢得了不俗的口碑。首映礼现场,倪萍、王千源[微博]、王茜[微博]、沙宝亮[微博]、王志飞[微博]等明星也纷纷出席了活动,为影片捧场。在首映现场,倪萍为电影总发行人董文洁献花。“电影拍了不是为了放家里留个拷贝,好电影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看到。但发行是条艰难的路,这束鲜花就献给我们小董(董文洁)吧,让她带着鲜花上路,前路鲜花一片。”随后倪萍补充道:“献上鲜花前,为了向这部好电影致敬并表示诚意,影片上映时,我一定要包一场,留20个座位给我们那一大家子人,其他的票你就帮着发了,到时候大家一起来看这部好电影。”

  颜丙燕焦刚现场情歌对唱

  在《万箭穿心》中,颜丙燕和焦刚饰演一对“冤家”夫妻,而在首映礼现场,两人一改电影中的“冤家对头”形象“甜蜜”出镜,一出场就赢得众人喝彩。颜丙燕与焦刚和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时鲜为人知的趣事,并且现场即兴表演,再现电影中令人唏嘘的情感段落,展现了精湛的演技。

  当天的“重头戏”是颜丙燕和焦刚首次开腔,在公众面前情歌对唱,一曲《爱要有你才完美》引来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和掌声。最后,在首映礼的启动仪式上,众人齐贺《万箭穿心》,颜丙燕表示,《万箭穿心》凝聚了所有人的心血,希望影片能够票房大卖。

  《万箭穿心》受各界盛赞

  在影片正式全国公映之前,《万箭穿心》陆续举办了一系列面向社会各界的试映活动,均收获一致好评。此前看过影片的影评人纷纷评价,女主角颜丙燕的表演可以用“伟大”来形容,“她不是女明星,直接奔艺术家去了”。一向态度严谨苛刻的地产大亨任志强也盛赞电影并号召:“80、90后的年青人都应该进影院看一看《万箭穿心》。”

  《万箭穿心》将于11月16日亮相全国影院。

  (JZB/文 孙慧/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