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野兽献花》将映 人兽大战在即

2012年11月12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雪饰演小警察大呼“不过瘾” 林雪饰演小警察大呼“不过瘾”
“大B哥”吴志雄霸气出镜 “大B哥”吴志雄霸气出镜
房祖名安以轩恋情一波三折 房祖名安以轩恋情一波三折
《给野兽献花》本周五上演“人兽大战” 《给野兽献花》本周五上演“人兽大战”

  新浪娱乐讯 由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喜剧《给野兽献花》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上映。这部耗资三千万打造的影片,除有房祖名[微博]、安以轩[微博]、巩新亮[微博]、李欣汝[微博]、杜奕衡、骆达华[微博]等人气演员联手出演外,更有吴孟达、吴志雄、林雪[微博]、高捷、梁丹妮等风格迥异的“殿堂级”演员倾情加盟。两岸三地实力影星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将在全新开辟的“野兽档期”上演一场诙谐刺激的“人兽大战”。

  “野兽”与“花”陷暧昧风波 房祖名安以轩恋情一波三折

  电影《给野兽献花》改编自现代人气小说《黑社会太美丽》,导演张立嘉将原著中故事发生的年代由现代改为1946年的旧上海,通过荒诞喜剧的形式来探讨人性与兽性的话。此次挑大梁出演《给野兽献花》的房祖名与安以轩两人,在影片中的恋情可谓是一波三折,令“野兽”与“花”陷入到一个又一个关于暧昧的风波中:房祖名饰演的小警察与安以轩饰演的“黑社会公主”从暗恋终于进展到两情相悦时,却被影片中的“光辉哥”与“梓萱”两人投来的复杂情愫所困惑。

  在谈到众主演之间关于“人性”与“兽性”的情感关系时,首次自编自导黑帮题材动作喜剧的新锐导演张立嘉认为:“‘野兽’与‘花’,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人也会有兽性的一面,所以爱情是没有太多界限的。”这部另类黑帮动作喜剧之所以选择在继万圣节、光棍节档期后独辟蹊径地开创“野兽档”,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观影后激发心中的野性,找到属于自己的终极诱惑。

  吴孟达林雪警察变“野兽” 吴志雄高捷上演“大佬对决”

  在这部被导演张立嘉称为“成功的群戏片”中,无论是吴孟达与林雪两位“殿堂级戏骨”带来的警察变身野兽的诙谐全过程,还是“香港黑帮老大”吴志雄与“台北黑帮老大”高捷将上演一场罕见的风云对决,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极其震撼的视听觉盛宴。

  香港影坛当仁不让的“无厘头标杆”吴孟达,此次将以让人捧腹大笑的“警察局长”形象出现在电影《给野兽献花》中。有了他的倾情加盟,定会为这部影片带来层出不穷的笑料。饰演吴孟达“下级”的,则是经常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戏骨级演员林雪,在他的诙谐演绎下,喜欢拍马屁的老练警察形象尤为逼真地展现在镜头之上。在谈到这两位“老戏骨”时,导演张立嘉表示。此次能找来久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吴孟达出演《给野兽献花》,他感到非常荣幸:“我对吴孟达的喜欢是不能克制的。”而与导演关系一直不错的林雪,此次饰演的角色,也是张立嘉为其“量身定制”的。据悉,林雪在拍摄过程中,还主动要求“加戏”,大呼演的“不过瘾”。此外,香港电影“黑帮老大”的标志性人物大B哥吴志雄,与有着“台北黑帮老大”之称的高捷还将在《给野兽献花》中上演一场激烈的“火拼”戏份。威慑力呼之欲出的两位“大佬”在影片中罕见的“风云对决”,也为本就紧张刺激的“黑白大战”增添了诙谐幽默的精彩看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