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铮王宝强《泰囧》亲密互动笑料不断

2012年11月14日13:4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徐铮王宝强互动搞笑 徐铮王宝强互动搞笑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北京 两年前,一部《人在囧途》促成了徐铮和王宝强[微博]“基情四射”的表演,今年两人再度联手,与黄渤[微博]、陶虹[微博]一起打造《人再囧图之泰囧》,将于12月21日公映,成为今年贺岁档唯一喜剧片。昨天,徐铮、王宝强出席影片在京举行的发布会,现场亲密互动,对话更是充满了笑料:    

  徐铮:“中国电影是到了走出国门的时候了,就像当初派克和赫本去罗马拍《罗马假日》一样,我和王宝强为什么不能去泰国‘度个假’呢?”

  王宝强:在戏里我们是路上相遇的,然后就谈情说爱,在这个中间,黄渤夹进来了,于是我不甘心,就把黄渤给睡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