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迷途》浪漫上演 袁文康揭晓幸福答案

2012年11月14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文康收获爱情 袁文康收获爱情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片《幸福迷途》已于光棍节档在各大院线浪漫上演,该影片由张全欣[微博]、江约诚共同执导,邵兵[微博]、袁文康[微博]、沙溢[微博]、陈乔恩[微博]、阿雅、惠英红[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华谊实力偶像袁文康在片中化身创业青年刘峰,为梦想和幸福而奋斗,并带领观众寻找幸福的答案。

  不久前“你幸福么?”的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众人的热议,电影《幸福迷途》也不禁会让人想到关于幸福的种种。影片通过描写都市金领、时尚丽人、大牌明星、创业青年、职场菜鸟、退休老人等人物的故事,用多角色全景方式勾勒了几对都市男女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中不同的迷失与困惑,探讨幸福的真谛。袁文康在戏中饰演无房无车的建筑设计师刘峰,与同样毫无经济基础的演员女友在繁华大都市里进行着他们的爱情和梦想,找寻属于他们的幸福。虽然路途坎坷,但最终刘峰与女友有情人终成眷属,事业也有一番成就。

  谈及生活中如何理解幸福是什么,袁文康坦言:“幸福其实很简单,或许是爱的人不经意间的一个笑容,或许是父母再普通不过的念叨,或许是朋友没心没肺的笑骂。总之,幸福并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和定义都不同,但它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