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助阵徐峥导演处女作《泰囧》

2012年11月14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峥和陶虹在现场大秀恩爱 徐峥和陶虹在现场大秀恩爱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的贺岁喜剧电影、徐峥[微博]的自导自演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昨日在北京曝光了女主角扮演者———原来正是徐峥的太太陶虹[微博]。记者提及贺岁档竞争激烈,徐峥相当自信地说:“贺岁档就《泰囧》一部喜剧,大家不看《泰囧》看什么呢?”

  在《泰囧》中,徐峥陶虹“假戏真做”饰演一对夫妻。主持人问:“本来就是夫妻还用演?”徐峥说:“要演,我们演一对要离婚的夫妻。”两人在戏中一直为“离婚”冲突不断,一段不停重拍的下跪戏令徐峥在现场尴尬不已。在徐峥的这部导演处女作中,陶虹不仅倾力参演,还成为徐峥的智囊团。徐峥说:“《泰囧》剧本每写完一版,我都会先给陶虹看,她也会提一些意见。”电影中的徐峥和陶虹深情相拥,两人在记者会现场也上演了一出“拥抱秀”,场面相当温馨。 (余姝 小刚 文/图)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