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在京发布 徐峥夸老婆陶虹演技好

2012年11月14日17: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峥[微博]携客串的老婆陶虹[微博]一起亮相,主演王宝强[微博]自爆成为“第三者”与徐峥现场上演“铁达尼”经典姿势。现场,徐峥夸老婆是同龄女演员中最有演技的。

  作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徐峥与老婆陶虹在《泰囧》中饰演离婚冲突不断的夫妻,两人为了一场拥抱的戏就拍了很多遍,陶虹笑称“你知道我是客串的,没两场戏,一定要演得精”。徐峥也透露自己在写剧本时每写好一稿都会给老婆过目。谈及这次客串,陶虹称是因为自己人好用,别的女演员还得敲时间。最近娱乐圈中离婚的事不少,陶虹坦言没什么特别的,“我觉得就是相互理解,宽容一些吧,我高不高兴不由他惹,我高不高兴由我自己作主”。陶虹也表示老公忙有忙的好,自己能做的就是当好家庭主妇,“其实对于一个家庭来讲,爸爸的作用可能更多是榜样的作用,所以他去做好自己这份工作,其实已经做好了他爸爸的这个位置”。徐峥则表示“我要是不忙在家里多一些,我就可以多跟孩子交流”。

  《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21日上映杀入贺岁档与各大电影竞争票房,徐峥坦言“这是一部喜剧片,另外一个我是一个新导演,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跟大家交流”。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