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入围台湾金虾奖 演技被评死缠康熙

2012年11月14日21:3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汉典 陈汉典
陈汉典 陈汉典

  新浪娱乐讯 综艺咖陈汉典[微博]入驻《康熙来了》5年,在节目中担纲绿叶角色,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时常故意嘻骂,让他展现搞笑本事!但这两年,陈汉典晋升电影咖,2012年和张菲[微博]、锦荣演出电影《宝岛双雄》,演技被金虾奖影评人麦若愚、何瑞珠、郑秉泓、李光爵一致公认:“就是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演法,没有太大突破。”入围金虾奖最虾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陈汉典在《康熙》多年,电视机前观众对他的印象始终停留在诙谐的绿叶,但从2010年起,他演出《艋舺》中的反派角色“狗仔孩”,紧接着出演《恋爱通告》、《翻滚吧!阿信》、《爱的面包魂》,这回因为《宝岛双雄》首度入围金虾奖。

  他在《宝岛双雄》中演出“宝鸟旅行社的导游”,但这部片却被批评丑化台湾形象、笑点低劣、演员演技差以及剧情无聊空泛等,下档时台北总票房只有新台币266万元。

  陈汉典14日乐观地说:“很开心,电影演出起码都有受到讨论”,至少我也是电影咖!”对于评审批评他演技都跟节目演出一样,他驳斥此说法:“可能因节目形像太鲜明,《面包魂》里面也都有内心戏啊!”

  张瀞匀/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