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血滴子》角色蜡像亮相星美影城

2012年11月15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与《血滴子》角色蜡像 黄晓明与《血滴子》角色蜡像
黄晓明角色蜡像 黄晓明角色蜡像
合影 合影
粉丝齐聚 粉丝齐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等超人气偶像的热血青春3D巨制《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

  2012年11月13日,恰逢“天狼”黄晓明的生日,作为“寿星”的他还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天狼”蜡像在星美国际影城正式揭幕,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内地男艺人。在当天,黄晓明亲临星美国际影城世界城店为自己的“天狼”角色蜡像进行揭幕。他看到蜡像后,兴奋地笑道:“实在太像了,就像多了个双胞胎兄弟!”此外,他还许下“《血滴子》票房六七八个亿!”的生日愿望。活动当日,大批粉丝早早聚集在星美国际影城来支持自己的偶像。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