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徐峥山盟海誓 《泰囧》基情四溢

2012年11月15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火车撒娇 王宝强火车撒娇
王宝强火车卖萌 王宝强火车卖萌
徐峥向王宝强认错 徐峥向王宝强认错
王宝强对徐峥“一指禅” 王宝强对徐峥“一指禅”
王宝强徐峥雨中“分手” 王宝强徐峥雨中“分手”
王宝强徐峥遭基情恶搞 王宝强徐峥遭基情恶搞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执导,王宝强、徐峥、黄渤主演的《泰囧》距离“末日”12月21日上映不到40天,片中“囧情”一一悉数曝光,一向恩爱有加羡煞旁人的徐峥陶虹夫妇却在片中遭遇婚姻危机,全因王宝强意外“插足”,近日一组徐峥对王宝强 “山盟海誓”的剧照曝光,王宝强在泰国火车上撒娇卖萌,徐峥满脸无奈连忙道歉,神情像极了一对吵架情侣,徐峥更亲切称王宝强为“宝宝”,两人“基情”关系引发网友无数猜想,还被王宝强戏称为“末日爱”。

  “分开旅行”变一起旅行 喜感暧昧惹印度人狂笑

  《泰囧》延续《人在囧途》的喜感配对,王宝强和徐峥本是在泰国旅行的陌生人,却机缘巧合阴差阳错捆绑在了一起,于是“分开旅行变成了一起旅行”王宝强如是说,他笑称拍完《人在囧途》时,自己和徐峥就已有感情基础,这一次《泰囧》两人终于“在一起”,但没想到黄渤却插足进来,当了小三,两人为此大闹一场,于是有了火车上的这出。

  “我们是在一辆从曼谷去清迈真火车上拍摄的,剧情是当时徐峥惹我生气了,而我演的王宝是个很有原则的人,脾气特别倔,一直不肯原谅他,所以徐峥只能拼命向我道歉”,王宝强透露拍摄时四周都是真的旅客,两人却要像一对情侣一样演戏,“确实挺为难” ,两人喜感十足又颇为暧昧的表演甚至把同车的印度人都看傻了,“我们没办法,笑场太多次,这场戏总共拍了一个下午,等火车到清迈的时候终于完成”。

  “徐氏幽默”混“强势喜剧” “囧”神搭档 独家贺岁

  从《人在囧途》开始,王宝强徐峥就成为了一对银幕公认的活宝搭档,王宝强总结两人的关系“我负责开心,总是阳光普照,永远没烦恼;徐峥负责倒霉,一遇到我就各种无奈”,看似不配但“笑”果十足的“囧”搭档却频频制造化学“笑”应。“如果徐峥创造了‘徐氏幽默’,那我就发明了‘强势喜剧’,两者一定要混搭才会有爆笑的反应”。

  贺岁唯一喜剧《泰囧》自拍摄以来就备受关注,全因王宝强徐峥这对“千年一遇”的“囧神”组合和埋伏全片的高品质笑料,王宝强透露今后有望与徐峥继续合作,延续“囧”品牌的优良创作和超高人气,“没想到观众这么喜欢看到我俩‘在一起’,那我俩就使劲把大家逗乐,在过年的时候让观众疯狂笑一场”。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