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演技夸张被批王予柔力挺(图)

2012年11月19日04:46  新浪娱乐 微博
伊林美模王予柔(左) 伊林美模王予柔(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微博]今年以电影《乐之路》入围2012年第二届ETtoday新闻云金虾奖“最虾男演员”,夸张演技被评审认为:“整部片都在爆冲,完全没有内心戏。”不过,伊林美模王予柔却不这么认为,她与吴建豪在新片《球爱天空》中有多场对手戏,她表示很欣赏吴的演技:“他演的非常到位,连我看了都很讨厌他。”

  吴建豪在新片中饰演棒球队球员,与王予柔饰演的排球队校花有不少感情戏。澎恰恰、王予柔18日上台视《百万小学堂》宣传电影,对于吴建豪的演技都给予高度肯定。澎恰恰表示,当初会找他来演,是因为角色的设定就是需要一个痞痞、吊儿郎当的男生。至於吴建豪在《乐之路》的表现,澎恰恰说:“他受限於剧本,那个角色并没有把他‘吴建豪’演出来。”

  女主角王予柔首次站上大银幕就担纲女主角,为戏更是接受一连串排球训练,自认运动神经已经不错的她,开拍后不到一星期肌肉仍拉伤。王予柔第一次和吴建豪合作,先前已有收看他偶像剧作品,对于吴的演技十分钦佩,常常在旁看他表演,王予柔说:“他演的很到位,我看了都觉得他演的很讨厌。”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