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城携手新浪举办微电影展映活动

2012年11月19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逸影城携手新浪举办微电影展映 金逸影城携手新浪举办微电影展映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逸影城和新浪微视频联合主办的“微电影走进大影院活动”即将开启,本次活动即是第二届新浪微视频大赛微电影60强优秀作品展映,更是微电影第一次登上影院大银幕。广大网友及观众不仅能在新浪视频网上观看入围作品,更可以在金逸影城大银幕感受微电影的魅力。

  长期以来电影创作者受制于各种限制,难以传递更多有内涵的佳作。微电影开启了一个大众电影的时代,让电影爱好者有了一个平等的舞台,但许多优秀作品却只能在网络传播。为了让更多的创作者展示自己的才华,给所有怀揣梦想的电影人有更多的展现机会,新浪视频联手北京金逸影城推出“微电影走进大影院活动”。无论你是爱看电影,爱评电影,还是爱拍电影或者喜欢自己编写故事,都可以带着你的梦想来到现场,与所有爱电影的人一起感受电影的超凡魅力。

  金逸、新浪联手打造电影爱好者的无间聚会,最纯粹的电影空间。现场导演畅谈创作心得,观众无禁忌提问,幸运观众还可获得金逸电影票。金逸、新浪与众多电影爱好者,一起开启“微电影”的大银幕时代。

  活动安排

  1、11月24日(10:00-12:00)北京金逸影城(中关村店);

  2、12月1日(10:00-12:00) 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

  参与办法

  普通观众:现场开启手机微博关注#北京金逸影城#新浪官博,可免费领取入场券(限领1张)。

  金逸会员:凭会员卡免费领取入场券!(每卡限1张)、

  更多详情请关注:@北京金逸影城@新浪视频@微视频大赛

  北京金逸影城各店地址:

  中关村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010-82486800/82486991/82486992

  大悦城店: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北大悦城8层

  010-85527199/85527299

  新都店: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中路新都购物广场1层

  010-82936951-615/616

  双桥店: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3号东星时尚广场5层(八通线城铁双桥站南50米)

  更多精彩@北京金逸影城 新浪官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