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男星秀场:台客stylePK香港绅士(图)

2012年11月25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届金马奖的各个重量级奖项几乎都是台湾电影人和香港电影人的战场。红毯上他们闲庭信步,私下可不仅是演技要比拼,外表更是要比拼。他们虽然心中各自忐忑,可观众却有着不同的审美要求,因为台客和香港绅士自始至终都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和方向。

  台客代表团——柯震东[微博]、张孝全、彭于晏[微博]、苏有朋[微博]

柯震东腼腆帅气柯震东腼腆帅气

  柯震东是今年最有话题性的台客小明星了。今晚作为颁奖嘉宾穿着中规中矩,留着小清新的小刘海,越发的显小。柯震东一脸腼腆的适应着红毯,到更像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顺毛小正太。

张孝全优雅绅士张孝全优雅绅士

  性感的张孝全穿了一身黑西装,依旧是小开表情加pose。为了给今晚夺帝造势,张孝全的造型离台客阵营远了点,倒是越发有绅士味道了。

彭于晏帅气利落彭于晏帅气利落

  彭于晏是这几年大热的台湾男演员,两岸三地的导演都看好他的演技。这次回到与自己颇有渊源的宜兰做嘉宾。日程满档的他在红毯上全程微笑,造型帅气利落。演技过人的他不需要太多服装的修饰,走到哪里都是明星。

苏有朋神采飞扬苏有朋神采飞扬

  苏有朋在内地发展,电影也多数是合拍片,他身上地域的界限也越来越模糊。不过他端端的往红毯那么一站,还是一身浓浓的台湾味道。看他领口和右手戒指的小细节,就知道他到底台在哪里了。

  香港绅士团——刘德华、张家辉、冯德伦[微博]、谢霆锋

刘德华派头十足刘德华派头十足

  身为金马奖评审团主席的刘德华,虽然资历颇深但现场仍有举着andy灯牌的粉丝在场守候。大家都笑言刘德华越来越有特首的派头,看他这身高段位的礼服和收敛的笑容便知这位史上最帅气的金马评审主席已经身经百战,早已超脱。

张家辉港派绅士范儿张家辉港派绅士范儿

  张家辉今晚的着装绝对是香港绅士代表团的经典模特。前后两色的拼接马甲,头发向后梳的油亮,笑起来低调,说话有礼,一看就是香港来的演技派。你点会唔知哩系香港地影帝?(不知这么打广东话是否标准,请各位看官多多见谅啦。)

最帅导演冯德伦最帅导演冯德伦

  冯德伦无疑是今晚红毯最帅的导演了。平时不太注重外表的冯德伦今天也能看出是下了一番功夫的,他这身打扮估计是他自己能选出的最庄重的组合了。好在黑色历来是压场的万能颜色。冯德伦气质取胜,可以不拘小节。典型的香港雅痞绅士。

谢霆锋酷劲十足谢霆锋酷劲十足

  黑超和硬朗的配饰是谢霆锋最好的合作伙伴了。黑超可以遮盖眼神,可以扮酷,项链和戒指可以突出他略带痞气的风格。身材好,长得帅,服装也可以不拘小节的忽视一下。那么他就算作香港团队的叛逆绅士好了。

  爷们终结者——中国style成龙[微博]

成龙大哥范儿成龙大哥范儿

  成龙大哥今晚的改良版唐装倒是脱离了以往的规矩,增加了几分时尚的元素。先说黑白条纹的搭配就亮眼了很多。让纯粹来看争斗好戏的成龙大哥又多了几分活泼的心情。以后成龙大哥可以多多进行几次这种尝试。别有一番老大滋味哦。(莎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