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27日华谊影城上海举行见面会

2012年11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九四二》海报 《一九四二》海报
华谊兄弟影城一号厅 华谊兄弟影城一号厅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华谊兄弟传媒公司总裁王中磊[微博]将携《一九四二》主创人员:导演冯小刚[微博]、编剧刘震云、主演:张国立、王子文[微博]等人来到上海,在坐落于普陀区长风景畔广场的华谊兄弟影院[微博]与广大观众见面。此次见面会活动,观众可以先赏析到这部温故知新的佳作,映后更有机会与众位知名主创零距离接触,表达自己对这部作品的所感所想,探讨对那段苦涩岁月的认知。

  改编自刘震云小说,由冯小刚导演,华谊兄弟荣誉出品的史诗级影片《一九四二》将于11月29日上映,该片取材于1942年发生于河南的大饥荒,影片在众多演技派明星的演绎下,再现了那段震撼人心的历史。这部作品也成为很多影迷朋友充满希冀,在岁末必看的大片。

  此前,华谊兄弟上海影院已经为观众、为会员组织过手机电影节、《太极2》见面会等诸多电影文化活动,帮助观众在观影之余,更多地接触电影文化、与电影人互动沟通。未来,华谊兄弟影院还会以影院为基地举办见面会、电影首映、影迷活动等,不断拓展服务的功能。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