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游戏》热拍 周韦彤首次挑战冷艳反派

2012年11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游戏》周韦彤造型 《城市游戏》周韦彤造型
周韦彤 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窦骁、陈妍希、周韦彤、释小龙等主演的电影《城市游戏》从韩国拍摄地转场北京。该片不仅展现了近年来流行的各类都市极限游戏,还汇集了爱情、亲情、悬疑等诸多商业元素,以专业模特身份获得观众认可并成功进军影视界的周韦彤无疑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加入到《城市游戏》,对周韦彤来说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一贯以青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将突破形象饰演帅气冷艳的玛嘉,为了彰显玛嘉与众不同的气质,导演与韩国的造型团队在这个人物上狠下功夫,完全颠覆了周韦彤在观众心中宅男女神的形象,希望能通过多方面设计来丰富玛嘉这个角色。

  十一月的北京最低温度已经达到零下,作为演员在这个季节拍戏最为辛苦,不仅衣服单薄更要在镜头前做出各种表情动作。为了配合影片中性感冷艳的形象,周韦彤的服装更是“单薄”,并且还要穿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在片场看见周韦彤时,她笑称“现在我有一米九。”

  由于演职人员汇集了国际团队,所以片场上也出现了各种不同的语言。周韦彤更是常常变换不同种语言与人交流。在片场周韦彤和窦骁、陈妍希聊天时经常都是中英文一起上,和韩国来的化妆老师也会用简单的韩语来交流。比较有趣的是和韩国演员金俊浩的交流方式,由于金俊浩和周韦彤都曾经在日本发展,两人也时不时地使用日语交流,互相逗趣。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