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陶虹携手现身《囧泰》发布会破传闻

2012年11月27日15:58  新京报 微博
身陷绯闻的徐峥陶虹夫妇昨日心情不错。 身陷绯闻的徐峥陶虹夫妇昨日心情不错。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提钱提钱提钱,12、12、12(要2),2012年12月12日《泰囧》提前上映啦!”黄渤[微博]手提钱箱吆喝着登场,拉开了昨日《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京的发布会序幕。被绯闻缠身的导演兼主演徐峥[微博]与妻子陶虹[微博]一同现身活动现场,立破“小三”传闻。

  男方

  “对于这事我也很难过”

  由于是绯闻事件后夫妻二人首次一同现身,媒体自然不会放过发问的机会。而徐峥也大方做出回应,“这个事情我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已经解释过了,我也看了所有的评论和回复,后来我发现解释是没有用的,随着时间大家自会看清真相。说句真心话,我觉得如果有很多人因为这个事情感觉不舒服,我也会觉得很难过。”对于媒体有关炒作的质疑,徐峥表示,“很多人怀疑我们这是在炒作,我跟陶虹相处这么多年,我们不愿意,也从来没有拿自己的私生活炒作过。我要再次澄清,我和陶虹之间真的没有‘小三’这回事。”

  女方

  “电影要上映我很开心”

  问及照片传出后徐峥是否跟陶虹沟通过,陶虹笑言,“我觉得这种事不用沟通,我们平时沟通得很好。”并避重就轻地表示此事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有什么不开心?多开心啊,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记者又委婉地问到,片中有徐峥向陶虹跪地求原谅的一幕,现实生活中徐峥道歉的方式又如何?陶虹表示,“是不是名人,夫妻之间都可能会有一些小摩擦,这是家庭内部的事情,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我只能说我们还挺娱乐大家的。”此外,问及此次出演的片酬,陶虹透露,“我们当时是这么说的,有钱就给点,没钱自家的事也得帮忙。”

  而一旁的黄渤也帮两人打起圆场,笑称有媒体也拍到过自己和工作室女同事的照片,“大家不但不会介意,还纷纷传阅评价哪个角度不错。其实时间久了,大家就会了解他们夫妻俩的为人。”

(责编: qbbear)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