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徐峥《泰囧》亲密亮相无惧搂腰门

2012年11月27日16:09  天天新报
《泰囧》宣传 《泰囧》宣传

  昨日,由徐峥[微博]自编自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峥、陶虹[微博]夫妇及刚从金马奖归来的黄渤出席了发布会。一款徐峥亲自配音的“观影指南”呈现了《人再囧途之泰囧》的超级爆笑元素。现场,徐峥、陶虹夫妇欢乐互动,看不出不久前爆出的绯闻带来的阴霾。

  记者:两位简单解释一下上周爆出的照片绯闻的事?

  徐峥:其实这个事情我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已经解释过了,我也看了所有评论和回复,说句真心话,我觉得如果有很多人因为这个事情感觉不舒服,我也会觉得很难过。后来我发现解释是没有用的,随着时间大家会看清,但是针对这个情况,本人还是要澄清的是,很多人现在怀疑我们炒作,我想我跟陶虹相处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拿自己的私生活炒作,我们也不大愿意这样去做。我也向大家说明一下,真的不是这么回事。

  记者:影片中徐峥老是跟你道歉。生活中你俩吵架他会怎样跟你道歉?

  陶虹:我觉得是这样的,无论是不是名人,夫妻之间多少都会有一些小摩擦,这是家庭内部的事情,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我只能说我们还挺娱乐大家的,很感谢,很温暖,能被大家关注。

  记者:徐峥作为导演给你片酬多少?

  陶虹:我们这个戏当时是这么说的,有钱就给点,没钱自家的事也得帮忙。

  记者:“搂腰门”的照片出来之后你跟徐峥有沟通吗?你相信他吗?

  陶虹:我觉得这种事不用沟通,平时沟通得很好。

  记者:生活当中你们夫妻相处的方式什么样?

  徐峥:有太多了,不方便一一介绍。

  记者:生活中你跟陶虹谁照顾谁多一些?

  徐峥:当然是陶虹照顾我比较多了。

  新报记者 黄笑宇 实习生 景 雪 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