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携《一九四二》现身华谊上海影院(图)

2012年11月29日19:18  新浪娱乐 微博
现场提问可以得到主创的亲笔签名海报 现场提问可以得到主创的亲笔签名海报
刘震云、张国立、张默 刘震云、张国立、张默
冯小刚与回答网友问题 冯小刚与回答网友问题
徐帆与影迷互动 徐帆与影迷互动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集体照 集体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集团出品的年度史诗力作《一九四二》在1229日全国公映。1127日晚,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磊[微博]、《一九四二》的导演冯小刚[微博]、编剧刘震云以及主演张国立、徐帆、张默、王子文[微博]齐聚华谊兄弟上海影院,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包含电影《一九四二》超前点映及映后见面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观众随着影片的情节沉浸在那段震撼人心的历史中。电影结束后,当冯小刚、刘震云及众位演员进入影厅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华谊兄弟上海影院工作人员为主创们献上鲜花,并为冯导奉上了一束“大麦,寓意影片票房大卖。有粉丝为张国立献上了一束用巧克力制作的花束,张国立感慨每次在片场很饿的时候工作人员就给自己一块巧克力,今天收到观众的这份礼物很感动。

一位看了冯导十几年电影的资深影迷向冯导深深地鞠了三躬,觉得看冯导的电影“很值”。现场正巧有一位河南观众,她情绪激动地表示,感谢冯导让她了解到自己家乡发生的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观众对电影《一九四二》最多的评价是“真实”,他们通过观看这部电影了解到这段历史,通过演员们高超的演绎,深切感受到“冰冷入骨、温暖入怀”的人性。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