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进军贺岁档 钟汉良庆生谈反串

2012年11月30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天鹏传媒联合中影集团出品的电影《秘密花园》至开拍以来就因种种因素使其披上神秘的面纱,更因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等主演而受到瞩目。今日,终于使这部电影的神秘面纱掀起了一角,首款海报及宣传片的发布在杭州举行,电影主演钟汉良、谭维维、李梦、王澜霏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秘密花园》进军贺岁档不惧竞争

  每年贺岁档都是国内外大片竞相上映的黄金周期,今年也不例外,目前已有多部大片宣布在贺岁档上映,对于将电影放选择这个竞争激烈的档期放映,制片人孙鹏表示有十足的信心:“虽然贺岁档是国内外大片正面交锋的档期,但观众的审美也是多元化的,爱情喜剧片也是观众非常喜欢的一种类型,魔幻新颖的故事加上演员的表演实力,让我们对电影《秘密花园》充满期待。

  钟汉良感动庆生 自曝一直想反串演出

  电影《秘密花园》首次发布当日恰好是演员钟汉良的生日,主办方也特意为他从海外空运香槟和蛋糕为他庆生。钟汉良感动之余也表示:“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想尝试扮演女生的角色,还有多出演一些现代戏,所以这次电影《秘密花园》算是帮我同时实现了两个愿望。”

  以往都是以大英雄等硬汉形象示人的钟汉良,此次在片中不顾形象穿起女性睡衣,扮演起娇滴滴的女生形象,角色互换的桥段更是爆笑连连,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为角色牺牲的敬业精神。

  海报宣传片齐曝光 谭维维演技受肯定

  电影版《秘密花园》从筹备选角以来就引起外界的极大关注,演员的最终人选也受到一些观众的质疑,但随着电影的海报和宣传片曝光,演员的演技也受到一致的肯定,谭维维的演技也大获好评。

  对于歌手出身的谭维维来说,此次《秘密花园》的拍摄不仅被导演折磨得够惨。穿着密不透风的紧身皮衣,在40多度的室外拍摄武戏让她多次在拍摄现场中暑倒下,吃尽苦头,更顶着外界的种种质疑的压力。看了宣传片之后,观众也对她的表现赞赏有加,面对之前外界对她的质疑和所承受的压力,维维表示:“其实无论表扬鼓励还是批评责难都是一种关注,而这种关注就是我努力演好罗琳的强大动力,希望观众看完影片后喜欢的别忘了鼓掌,不喜欢的再来拍砖。

  粉丝参与设计Q版海报造型可爱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在现场除了公布三款主海报和电影预告片之外,还公布了由粉丝参与设计的四位主角的Q版形象海报。据主办方介绍,这款Q版海报是通过电影《秘密花园》在官方微博发起的“《秘密花园》Q版形象大征集活动”,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这款最符合电影主角形象设计。据了解,除了了Q版本形象的海报外,随着影片的热映,制片方还将推出Q版形象的一系列以电影《秘密花园》为主题的周边纪念品、Q版漫画书、写真集等。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