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曝预告 钟汉良庆生自曝爱反串

2012年11月30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天鹏传媒、中影集团联合出品,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等主演的电影《秘密花园》11月30日曝光首款海报及预告片。当天也是钟汉良的生日,数百名粉丝聚集在酒店门口为他大唱生日歌,他自曝在这部电影中过足了“女人瘾”,满足了反串演出挑战演技的愿望。

  钟汉良庆生自曝过足女人瘾

  翻拍自韩国热门连续剧的《秘密花园》自从开拍以来就受到热烈关注,一直以大侠等形象深入人心的钟汉良与谭维维扮演互换性格的男女主角,让粉丝们非常期待。现场,导演唐丹用“性感”来形容他扮的女人。钟汉良也自曝过足了“女人瘾”。钟汉良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想尝试扮演女生的角色,还有多出演一些现代戏,所以这次电影《秘密花园》算是帮自己同时实现了两个愿望。

  “扮女生的戏很多,真是让人过足了瘾。开始会放不开,后来干脆豁出去,当现场的人都是空气。印象最深是一场穿睡衣的戏,衣服太紧身,太贴了,真的很别扭。不过,我告诉自己不去想衣服的事,觉得演的还蛮自然的。”而他为了报答当天到场支持他的粉丝,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反串的戏,引起阵阵尖叫。

  11月30日也是钟汉良的生日,几百名粉丝聚集到酒店门外,为他唱生日歌庆生,也令他非常感动。他说,自己接下来还会有几部戏陆续和大家见面。

  谭维维扮酷 怕文戏胜过武戏

  作为歌手出身的演员,谭维维这次与钟汉良搭档演情侣,有韩剧的珠玉在前,压力可想而知。唐丹说,拍这部戏的时候正是杭州最热的时候,但谭维维还要穿着皮衣皮裤,跟武师对打,全身都是伤,让人非常心疼。

  谭维维自己则说:“相比武戏,我更怕的是文戏。因为我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太多经验。好在导演和钟汉良他们都帮我。”而有人问她是更喜欢做音乐还是拍电影,她说:“音乐是我的生命,电影是个美好的梦。”

  出品人孙鹏表示,自己从剧本筹备开始,就认定了谭维维来出演女主角,“因为觉得她身上有股英气。”而从曝光的预告片看,她的选择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贺岁档公映 粉丝设计海报助力

  《秘密花园》将在不久之后的贺岁档期公映。制片人孙鹏表示:“虽然贺岁档是国内外大片正面交锋的档期,但观众的审美也是多元化的,爱情喜剧片也是观众非常喜欢的一种类型,魔幻新颖的故事加上演员的表演实力,让我们对电影非常有信心。”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还公布了由粉丝参与设计的四位主角的Q版形象海报。据介绍,这款海报是通过电影《秘密花园》在官方微博发起的“Q版形象大征集活动”,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的。

  除了了Q版本形象的海报外,随着影片的热映,制片方还将推出Q版形象的一系列以电影《秘密花园》为主题的周边纪念品、Q版漫画书、写真集等。(范晨/文 陈植/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