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定装照曝光 郭采洁冷艳妆容撞型小S

2012年11月30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采洁杨幂 郭采洁杨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柴智屏[微博]监制的电影《小时代》日前曝光了一组郭采洁[微博]、杨幂[微博]的定装照,郭采洁霸气又略带几分冷艳的扮相更被大陆媒体夸赞有几分艺人小S[微博]的味道。

  青春电影《小时代》是大陆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的同名小说作品,更是郭敬明首次跨足大银幕的编导之作,演出阵容囊括了杨幂、郭采洁、柯震东[微博]等当红偶像明星,让该片未开拍就备受观众瞩目。

  日前剧组曝光了郭采洁、杨幂的定装照,大陆媒体更以“神似小S”来描述郭采洁在照片中的冷艳造型。而经纪人牛奶也透露,目前郭采洁把重心放在上海拍摄《小时代》,预计年底会回台宣传与绯闻男友杨祐宁、猪哥亮一起拍摄的电影《大尾鲈鳗》。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