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2013人物台历 全明星贺岁气势足(图)

2012年12月01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微博]监制、文隽[微博][微博]策划、王晶[微博]导演的枭雄史诗巨制《大上海》,汇聚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袁泉[微博]、袁莉[微博]、莫小棋[微博]、冯文娟、童菲、高虎[微博]、辛柏青[微博]等影星加盟,将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影院压轴贺岁。

  日前,片方公布了《大上海》2013年人物台历款系列壁纸,成大器中年(周润发饰),成大器少年(黄晓明饰),洪寿亭(洪金宝饰),茅载(吴镇宇饰),凌沪生(袁莉饰),叶知秋青年(袁泉饰),叶知秋少年(冯文娟饰),阿宝青年(莫小棋饰),阿宝少年(童菲饰),程摘梅(辛柏青饰)、林坏(高虎饰)八大角色及人物造型悉数亮相。

  在该组台历壁纸中,周润发、洪金宝江湖大哥的庄重威严,周润发与袁泉、莫小棋的情意绵绵,黄晓明的杀气腾腾,吴镇宇的狡诈阴险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由亚洲电影界首屈一指的美术总监奚仲文一手打造的各个人物造型,尽显了大时代上海滩风云人物的不凡气势,同时也为这部全明星贺岁的大制作提供了美术及造型上的最佳保证。

  据悉,为配合影片的宣传推广,此次《大上海》片方特别制作了十余种精美的电影相关后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用以回馈电影观众,只要参与当地影院及媒体发起的多轮互动活动,便能及时获取到各种后产品以及影片《大上海》的相关信息。目前,相关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将会一直持续到12月22日影片上映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