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为袁泉当“替声” 担任粤语配音

2012年12月03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结婚生子后淡出影坛的金像影后林嘉欣最近加盟《大上海》的幕后团队,为袁泉[微博]饰演的叶知秋担任粤语配音。为《大上海》袁泉“替声”是林嘉欣复出前的正式“试水”,影片策划文隽[微博]透露:“之前我们为这个角色找粤语配音,找了3个都不是很满意,后来就想到了她,觉得她的气质和声音都跟这个角色特别相配,于是请她出来帮忙,果然效果完美。”

  此次与发哥饰演的成大器“隔空对戏”,对于林嘉欣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复出前体验,而她的加盟也让《大上海》台前幕后的阵容更显强大。日前,《大上海》又放出一款花絮,集中展示了片中的大场面,不仅重现了30年代上海滩的繁华盛景,还再现了南京路遭遇日军飞机接连轰炸时的惊险惨烈,片中有多场戏调动了上千名临时演员,连场爆炸让周润发实在受不了了,还跑去问王晶[微博]:“你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王晶吗?你该不是吴宇森假扮的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