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深圳影院12月7日启幕 陈楚生将出席

2012年12月03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坐落在深圳湾畔宝能太古城的华谊兄弟影院即将在12月7日盛情启幕。届时,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将携旗下明星陈楚生莅临现场,参加当天的开业庆典活动。

  华谊兄弟深圳影院接驳蛇口线海月站,位于宝能太古城北区。国际化的硬件设备,金棕色的装修风格、人性化的服务设施、贴心的会员政策都将使这座影院成为观众朋友观影休闲的绝佳选择。

  该影院秉承了公司品牌的高端性,时尚雅致。观众在观影之余可以在华谊兄弟影院的明星墙上,寻找自己喜爱的明星。影院开业后,更会提供众多明星见面会、首映礼等活动机会,让观众尽享愉悦时光。

  华谊兄弟深圳影院开业庆典当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与旗下明星陈楚生将在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圳可以说是陈楚生的第二故乡,他正是在这里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并在“快乐男声”选秀节目中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动听的嗓音被观众认识和喜爱。他的原创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饱含深情,在深圳广播台持续上榜。此次,陈楚生回到深圳,将在华谊兄弟影院的开业庆典活动现场倾情献唱,深圳的朋友有机会亲耳聆听情歌王子的美妙歌声。

  华谊兄弟深圳影院的开业不但进一步完善了蛇口商圈的项目构成,丰富了宝能All city的商业设施。它的入驻更让观众、会员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电影文化、走近明星。这里是一处高档的观影场所,更是星光闪耀的殿堂。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