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一九四二》饰演张国立儿媳

2012年12月03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九四二》剧照 《一九四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微博]导演的《一九四二》正在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大量实力派戏骨,包括陈道明、李雪健、冯远征[微博]、范伟[微博]、阿德里安·布洛迪、蒂姆·罗宾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导演冯小刚在《一九四二》中采用了双线并进的叙事方式,两条主线一条创造大量虚拟人物写灾民逃荒,一条根据历史情况还原改编写国民党如何推诿救灾。实力演员李倩[微博]实力小花旦李倩在片中饰演张国立的儿媳妇,抛却了靓丽清新的装扮,以历经磨难的孕妇形象示人。

  还原本真去除技巧 饰演孕妇完成表演的洗礼

  青年议员李倩此次在电影《一九四二》中突破以往清新、俏皮的精灵形象,以身怀六甲的难民装扮示人。她所饰演的儿媳妇,跟随公公张国立一家,汇入千百万逃荒的灾民之中。李倩表示,最初拿到剧本,就被这位普通的准妈妈身上本真的状态所打动,李倩说“儿媳妇最浅显最根本的一个状态就是为了活着,为了存在于这个世界,无论这样做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活着就是一种本能,从这个角度出发,儿媳妇在逃荒路上所有的做法都是正常的,没有任何不可思议,都太自然了,太正常了,而且太能够得到我的同情。”

  李倩演技收放自如 佳作不断加盟宁财神[微博]新作

  近年来,李倩可谓一直佳作不断,从早期《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开始,李倩凭借着她独特的气质和纯熟、细腻的表演,为观众塑造了许许多多经典的荧幕形象,2012年更是有《北京爱情故事》、《知青》、《天师钟馗》等几部大戏相继热播,获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李倩正忙于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的拍摄,从史诗般满含悲怆的《一九四二》到欢乐搞怪的《龙门镖局》,李倩通过不同题材不同类型影视作品的成功诠释证明着自己在表演上的收放自如。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