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加盟《小时代》与hold住姐别样碰撞(图)

2012年12月05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定妆照 王琳定妆照
叶传萍定妆照 叶传萍定妆照
王琳定妆照 王琳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作家郭敬明[微博]执导并担任编剧的电影《小时代》正在拍摄期。在宣布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hold住姐”谢依霖以及台湾广告女星郭碧婷组成美女阵容之后,又公布了另一女性角色的人选。因在《情深深雨濛濛》里饰演反面角色王雪琴而被观众熟知的“雪姨”王琳[微博],将扮演男主角顾源的妈妈叶传萍。

  王琳本人早在1993年热播的电视剧《情满珠江》中因其出色表演一举成名。因在《情深深雨濛濛》里饰演反面角色王雪琴一角,更是被网友热议并自发制作视频“雪姨很忙”,在网络上引发大量的传播和热议。后期,她又在李安执导的《色戒》里有精彩的演出。

  本次扮演的叶传萍是个强势又有手段的女人,可以说因为她的存在使得顾里与顾源的感情路走的异常的坎坷。再次扮演这样一个不讨喜的反面角色,对王琳来说是信手拈来。此次有台湾的“hold住姐”谢依霖加盟,两位风格迥异又深得网友喜爱和关注的女演员,给电影增添了更多看点。王琳也表示:“和这么一群充满青春朝气的年轻演员在一块儿,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