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练武3年徒手破木板 获叶问传人大赞

2012年12月06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练武 梁朝伟练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昨天曝光了更多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及张震[微博]为戏苦练功夫的过程。梁朝伟跟咏春师父、叶问最后亲授门徒梁绍鸿先生习武3年,片中可见梁朝伟已具备了扎实的武术形格,出招狠劲,其中徒手就打断一寸多厚木板块的动作干净利落,进步令人惊讶。

  梁师父也大赞:“梁朝伟的优胜之处,在于没有夹杂任何功夫的枷锁及陋习,逐渐就将咏春精粹吸收过来。”

  至于章子怡及张震同时接受八卦掌及八极拳的训练,其中一些高难度训练如一字马压腿,更令他们叫苦连天。《一代宗师》武术总教练,李连杰[微博]的师父吴彬老师给予章子怡很高评价:“她不仅天份过人,而且非常用功,打出了八卦掌的特色。”(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