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气质海报五连发 爆笑喜剧暗藏情怀

2012年12月06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囧》气质版海报一:这世界本没有路 《泰囧》气质版海报一:这世界本没有路
《泰囧》气质版海报二:敢问路在何方 《泰囧》气质版海报二:敢问路在何方
《泰囧》气质版海报三:走过来,囧过去 《泰囧》气质版海报三:走过来,囧过去
《泰囧》气质版海报四:天然囧,自在萌 《泰囧》气质版海报四:天然囧,自在萌
《泰囧》气质版海报五:人再囧途,其乐无穷 《泰囧》气质版海报五:人再囧途,其乐无穷
徐峥王宝强村口遥望 徐峥王宝强村口遥望
徐峥为王宝强指路 徐峥为王宝强指路
徐峥王宝强欢催骑大象比剪刀手 徐峥王宝强欢催骑大象比剪刀手
徐峥王宝强窘迫不堪 徐峥王宝强窘迫不堪
徐峥王宝强探路而行 徐峥王宝强探路而行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三位“囧神”共赴泰国冒险之旅,一路化悲催为欢乐。在公布多款海报、预告后,12月6日,出品方再度曝光五张“气质版”海报。

  海报中,徐峥、王宝强的独特造型在热带的原野与丛林中更显“囧”迫,暗红色的“泰囧”片名异常简洁醒目。徐峥导演说:“我觉得有泪水的喜剧才是真正的一个喜剧,喜剧应该不仅仅让人笑,还应该给观众一些启迪的东西,如果这些启迪的东西能够让观众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有一种满足感的话,那才是真正的喜剧。”

  囧途造型媲美“西游记”

  此次发布的五款海报与之前几款海报热烈欢快的风格截然不同,走写实主义路线,两位囧神各执“神棍”的“西游记”造型最为抢眼。徐峥身披袈裟,头戴斗笠,看上去像是精心搭配过的“朝拜”造型,而挽起的裤脚和脚上的皮鞋则暴露出“囧”本质--人在囧途,“型”不由己;王宝强的造型则更加“重口味”,让人雌雄莫辨:粉色紧身上衣,印花裹身长筒裙,外加头上一顶类似簸箕的民族风草帽,逃荒感十足。王宝强表示:“我们俩到一块,就没幸运过,一路悲催,比西天取经还难,但是一路收获很多,欢乐更多”,气质版海报则通过夸张的造型与小清新气质的反差突出了如王宝强所说的“否极泰来”的概念。

  “泰国风”美景与囧境映衬

  气质版海报中虽然没有着重突出泰国元素,但浓郁的丛林,河流中的大象仍让人感受到 “泰国风”,《泰囧》片中99%是在泰国取景。在如画的风景中,徐峥、王宝强、黄渤则并不能好好休闲享受,而是一路追打、斗殴、探险……徐峥表示:“特别想让这几个主人公有一种‘境由心生’的感觉,风景很优美,但是人的状态很囧。但是在整个的旅途过程当中,其实是经历种种悲催的洗礼,心灵一层一层反而得到净化,到最后得到一种回归平和的心态。”

  导演徐峥对影片质量有信心

  《泰囧》上映在即。徐峥导演表示:“喜剧已经被透支得太厉害了,很多人不去认真地做,这次我对质量很有信心,我们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所以相信观众一定可以在电影院里感受到。我是绝对严格地在做一部类型电影,我对观众的反应很敏感,这部电影所有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有特别愉悦的观影体验,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观众满意”。此次出品方在《泰囧》全国热映前发布五款简洁而朴实的气质版海报,也体现了徐峥导演在开拍前的初衷--“不山寨、不恶搞,回归一部真正属于中国老百姓的喜剧的真实面貌”。(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