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我老公不靠谱》:小清新喜剧有惊喜

2012年12月06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我老公不靠谱》海报 《我老公不靠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日前组织网友观影由郑伊健[微博]、蔡卓妍[微博]主演的《我老公不靠谱》。本期网友25岁以上50%,25岁以下50%;男性网友20%,女性网友80%,给电影打出的综合分数为87.4分。不少网友均表示影片虽然故事老套,但情节设置亮点很多,小清新的喜剧风格也让人很有惊喜。

  小清新有惊喜

  近期不少历史题材的影片上映,网友“爱溜达的白小白”表示由于想换换感觉,所以选择了这部小清新类型的电影,结果却发现有惊喜,“本来没抱着什么太大的希望,在近期沉重的历史大剧当道前,想换换感觉,去感觉下小清新的松弛。其实故事在开头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可以预见到结尾,但过程并不俗套,时不时的搞笑片段,特有的港产喜剧的风格;笑过之后,总会有那么一点、一段、一时的感动,没有大段的表白,没有神情的凝望,只是在不经意间的真情流露,是片子看上去是那么的和谐,喜欢多年的伊面帅气依然,阿sa的演技也更加纯熟了,最可爱的地方还是王祖蓝[微博]的点睛台词,值得推荐。”

  配角王祖蓝多亮点

  除了两位主演外,片中的配角也很受关注,特别是王祖蓝的表现更是受到许多称赞,“怕老不怕死的8mao8”表示:“这部电影还是挺好笑的,笑点主要集中在王祖蓝和郑欣宜[微博]身上,这两个配角抢戏太多了,他俩的表演非常好笑!电影中穿插了《我老婆未满18岁》的情节,感觉很怀旧,看着两位演员十年的变化,感叹时光飞逝、爱情真的需要两个人悉心呵护才能长久。感觉张歆艺[微博]的表演有些做作,不如港台演员放得开。这部影片还是比较值得看的,是休闲娱乐的好选。”

  续集路数老套但欢乐

  作为十年前《我老婆未成年》的延续,不少影迷都对续集表示了肯定,网友“PK西海石”给出90分,“很欢乐的一部电影,也是一部很欢乐很成功的续集。虽然路数有些老,但是里面的台词真的很幽默,王祖蓝的每次出现都使人笑个不停;不止他一个其他人的笑点也很多。阿Sa的喜剧功底很强,水准一直都很高。郑伊健看不出老,没变样!配角们都很出彩,只是‘地瓜’选得稍差一些,外形上作为郑伊健的竞争对手,明显不如张歆艺对阿Sa那么有威胁,不过他最后那段上海话对白效果真逗。在最近这些都是那么沉重的大片时段,这部片子给人多了一些选择,来得正是时候!”(覃覃/文)

  更多评论请查看作业汇总《我老公不靠谱》观影作业汇总【综合分数:87.4分】

  其他相关:【围脖观影团NO.178】《我老公不靠谱》网友SHOW PART.1

       【围脖观影团NO.178】《我老公不靠谱》网友SHOW PART.2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