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十二生肖》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2年12月06日18:26  深圳晚报
《十二生肖》主创。 《十二生肖》主创。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裴军运) 昨日,上海成龙[微博]电影艺术馆首次开放,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十二生肖》导演兼主演成龙携女一号姚星彤[微博]亮相艺术馆。艺术馆珍藏了成龙从早期的电影道具到最新的《十二生肖》的兽首全部被摆置在馆内。

  “哇,看到这么多的道具,就知道这么多年自己的心血到底花费在哪里。”心满意足的成龙甚至临时起意,孩子气得拉着姚星彤现场跳舞转圈,引得现场叫好声一片。

  《十二生肖》是成龙最后一部有激烈动作戏的电影,成龙似乎要在这部电影中过够“动作瘾”,设计了大量的高难度动作、各种类型的动作场面,不仅拍摄困难很大,连成龙自己也说,这是自己从业以来拍得最累的一部电影。成龙也因此获得“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和“特技最多的动作演员”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