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发受难特辑 三大喜咖搏命不怕牺牲

2012年12月06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王宝强上演基情床戏 黄渤、王宝强上演基情床戏
黄渤“绿帽子”造型 黄渤“绿帽子”造型
三囧神拳头相向 三囧神拳头相向
王宝强大战泰拳高手 王宝强大战泰拳高手
徐峥、王宝强“鸳鸯”戏水 徐峥、王宝强“鸳鸯”戏水
徐峥黄渤“麻花”式扭打 徐峥黄渤“麻花”式扭打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光线影业[微博]打造,备受期待的年度喜剧大作《人再囧途之泰囧》将欢乐公映,成为2012贺岁档最强力的一枚“笑弹”。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这对难兄难弟再上囧途,遭遇“极品人渣”黄渤[微博]的疯狂追击。三位囧神斗智斗勇,囧事无穷,笑料无敌,让观众真正的大笑百次,“捧腹肚痛兼笑掉大牙”。

  徐峥、王宝强和黄渤在戏里贡献了诸多笑料,而说到“笑料是如何炼成的”,三大囧神则纷纷“大吐苦水”,一段《囧神泰国受难记》真实的记录了他们为拍摄《泰囧》经历的艰难险阻,鲜花与荆棘同路,泪水伴欢笑齐飞。

  王宝强黄渤上演香艳囧“床戏”

  陶虹[微博]在发布会上曾经这样打趣三位囧神:“宝宝是徐峥女友,黄渤是小三”。这样敏感的关系引发众人无数猜想,而“女友”与“小三”之间的一段床戏则“基情”四射,爆笑飙泪,拍摄幕后宝强笑到没法忍,黄渤则发誓再也不拍这种“脱光戏”。

  “这一次本来以为到了那种香艳的地方,会有香艳戏,结果还真的是香艳到了。”黄渤满怀期望而来,没想到,香艳的对象却是天然奇葩王宝强:“跟宝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其实还是有点尴尬”,黄渤虽然拍戏经验十足,但这种“重口味”还真是第一次,“把所有的尴尬、窘迫、出其不意等等都放到一起,还蛮好玩的,但是拍的挺遭罪的”。“就拍了一晚上,一会脱一会穿,那天晚上拍的笑得我,我自己心里都忍不住了”,王宝强回想起当晚依然忍俊不禁。而黄渤对宝强的盛赞却话里有话,透着深深的无奈:“他很强很强,宝强宝强,很强很强。”

  徐峥王宝强“鸳鸯戏水”很受伤

  王宝强和黄渤的“床上戏”香艳无比,尽管黄渤觉得自己“很受伤”,但比起徐峥和王宝强的“鸳鸯戏水”,难度和痛感还是小巫见大巫。徐峥拍戏以认真著称,一场漂流戏和王宝强“真刀真枪”上阵操练,不过也因为经验不足吃了不少苦头。“河水真的很急,我和王宝强在里面试了一次,就是被撞的不行了。”徐峥还坦言比宝强情况好些,因为自己肉多些,而宝强可就惨多了:“那个受伤受的可严重了,我们都不知道,应该戴上护具什么的,膝盖,身上,前胸,后背的,全是伤,全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因为你感觉不到,下面全是石头。而且漂流那个浪太大了,我们根本就控制不住”。

  作为导演,徐峥再苦也必须身体力行,所以他说导演其实是一个很苦逼的工种。“到最后真的是没劲了,但这是我的电影,我没法说不行。只能一次一次完成了以后说,我们再来一次吧。”

  黄渤徐峥倾力阳光沙滩肉搏战

  三位囧神之间,各有各的组合,各有各的苦难。徐峥和黄渤在戏里是死对头,两人之间的冲突而是激烈到大打出手,而这段盛夏之中的阳光沙滩打戏也让他们几乎脱了一层皮。“黄渤说他终于拍到了沙滩阳光的戏,但没想到是那样的。那个时候是泰国最热的时候。差不多白天有40度左右,非常暴晒。我们不停的出汗,每拍完一条镜头,都要在旁边休息半天,喝水给自己降温。我们在那拍在地上打斗的戏,其实地上原来都是石头,我们专门从其他地方运来了很多沙子,铺在那个石头上面,然后我们开始滚。但其实那个沙子,好薄的一层。我们俩又是咯的不行,大家都好辛苦啊,那个真的很减肥,那几天拍完我瘦了一圈。

  “囧神上囧途,囧事一箩筐。”所有的欢笑背后,都有太多的付出,太多的汗水。《人再囧途之泰囧》,贺岁档里最正宗的喜剧大片,会给你带来最多的欢笑。无论你在2012里走过了怎样的囧途,经历了多少的不快,背负着多大的压力,忍受了何种的悲催,《泰囧》将让你从头笑到尾,把所有的烦恼抛在脑后,放声大笑。所以,2012年12月12日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在影院里看着《泰囧》不由自主的傻乐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