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谭维维献初吻获钟汉良引导(图)

2012年12月07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谭维维浪漫拥吻 钟汉良谭维维浪漫拥吻
钟汉良谭维维对视 钟汉良谭维维对视
钟汉良谭维维亲热 钟汉良谭维维亲热
钟汉良谭维维对戏 钟汉良谭维维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天鹏传媒联合中影集团出品,由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等主演的魔幻爱情轻喜剧电影《秘密花园》即将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上映,影片讲诉了由钟汉良扮演的男主角金洙元和谭维维饰演的吉罗琳,因一次偶然的机会双方灵魂互换后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钟汉良和谭维维首次在电影中担纲主演,也是谭维维献荧幕初吻之作。

  歌手出身的谭维维不但首次在电影中担纲主演,更难得的是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第一次—荧屏初吻,对手当然是“男友”钟汉良。回想起首次拍摄吻戏的场面,维维害羞地表示:拍摄之前相当紧张,也担心很尴尬,幸好我的对手钟汉良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会帮我代入到影片的意境中。而在演戏方面作为前辈的钟汉良当得知维维为自己献出了荧幕初吻的时候还不忘调侃维维:“怎么样?还不错吧?那个,不好意思噢!”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为了缓解拍摄吻戏的尴尬气氛更是用心良苦,在拍摄在拍摄现场故意频频NG,他表示:“其实很多时候在现场出错只是为了让现场的气氛更融洽一些,当大家笑了,整件事情就没那么尴尬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