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逸影城大悦城店IMAX影厅12月中开启

2012年12月07日19:3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逸影城大悦城店IMAX影厅12月中开启 金逸影城大悦城店IMAX影厅12月中开启

  新浪娱乐讯 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IMAX影厅将于2012年12月中旬重磅开启。京城第七块,商业运营第五块IMAX巨幕正式落户金逸影城。让朝阳大悦城周边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IMAX影片带来的观影震撼。

  关于IMAX

  IMAX(即Image Maximum的缩写,意为“最大影像”)是一种能够放映比传统胶片更大和更高解像度的电影放映系统。IMAX最大的特点为通过使用一整套综合专利技术让观众在观影时享有最身临其境之感,加强电影欣赏过程中的个人感受。无论银幕尺寸多大,IMAX的影院几何设计都能保证你拥有最好的与传统2D、3D有着天壤之别IMAX观影体验。

  关于北京金逸IMAX

  金逸朝阳大悦城IMAX为金逸影视传媒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专业IMAX影厅,这也将成为金逸又一大“招牌”。据影城负责人介绍,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2010年8月开业至今,票房收入一路攀升,吸引了大批周边中高档社区及较远区域高级白领和年轻时尚人群前来观影,而随着地铁六号线12月底的开通,朝阳大悦城店也将迎来新一轮的人流激增,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IMAX需求,金逸影城斥巨资对影城的整体结构进行了改造,加班加点,耗时一个月,停掉一个厅的放映进行改造,而且在大片上映期间。“在票房收入上虽然有一定的损失,但是我们觉得值得。”影城负责人如是说。

  从12月中旬起,朝阳大悦城周边居民将拥有“自己的IMAX影城”。届时金逸朝阳大悦城店将有神秘的IMAX启动仪式,并邀请重量级嘉宾前来“捧场”。此外,IMAX免费体验场,IMAX巨幕优惠观影、会员IMAX优惠观影也将同时开启。

  IMAX,让梦想走进现实,一切,尽情期待!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12月底开通)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