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4.3亿领跑 《一九四二》紧追其后

2012年12月11日14:2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简芳 据中国电影报的初步统计数据,李安导演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尽管已经上映三周,但在口碑的推动之下票房居高不下,仍然以1.53亿的单周票房继续领跑,目前国内已累计4.3亿。而冯小刚[微博]的年度大片《一九四二》则以单周1.45亿、累计2.82亿元的成绩紧随其后。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上映三周,称冠三周,虽然上映之初并不太被人看好,但口碑的力量不可小觑,如今票房已经稳步突破4亿元,业内均看好它在本周内迈向5亿大关。而《王的盛宴》虽然各种奇闻怪事不断,更陷入“宣传团队雇佣水军”等争议之中,但花边消息似乎对豆瓣、时光的低分无回天之力,对票房本身的作用更是微乎其微,单周票房连3000万都不到,累计票房仅6900万,最终能否过亿尚是未知。本周备受期待的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即将于12日上映,该片的前期口碑超赞,届时很有可能引发影片排片和票房格局的大震荡。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