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囧途之泰囧》明日上映有望成贺岁黑马

2012年12月11日16:51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徐峥[微博]首次执导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即将于明日上映,从之前几场试映的反馈来看,这部电影大有重复去年《失恋33天》的神话、成为年度票房黑马的势头。昨天,该片在杭州举行媒体看片会,观影过程中确实笑声不断,电影结束后,大部分观众坐在座位上看完字幕和花絮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影片讲述徐峥因商业利益踏上泰国之旅,偶遇王宝强[微博],身后又有“特务”黄渤[微博]紧追不放,从而让泰国之旅变成了比西天取经还难的悲催之路。作为这个贺岁档投资和阵容最“弱势”的一部电影,《泰囧》却获得了业内一致看好,除了电影本身剧情紧凑、台词逗趣之外,在同档期上映的电影中,其喜剧片的类型优势相当明显。尤其是在《一九四二》和《王的盛宴》过于沉重和压抑的情况下,观众太需要一部能够让人没心没肺笑一场的电影来缓解压力。

  此前徐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愿意做山寨、恶搞的喜剧片,《泰囧》确实做到了。与之前许多拿恶心肉麻当有趣的所谓喜剧片相比,该片的笑料来自于徐峥和王宝强两个身份性格的反差:徐峥代表了社会认可的成功人士,在追求事业成功的时候却忽略了家庭;而王宝强虽然看似“猪一样的队友”,惹出了不少麻烦,但是这个一根筋的2b青年却让人反思生命的意义,发现快乐原来很简单,整部电影在让人捧腹之余还穿插有温情。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