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七成网友呼唤喜剧 贺岁档《泰囧》添乐

2012年12月11日17: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陶虹[微博]、谢楠主演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下午,大连华臣影城西安路店举行了媒体试映场。104分钟的放映过程中,爆笑不断,院线及媒体纷纷表示《人再囧途之泰囧》才是真正拉开了贺岁档的大幕。

  片中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人的精彩表演和默契配合成为电影最大看点,近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时,徐峥左拥右抱,三人同台异常喜感。片中三人的“基情四射”遭到观众追问,现场三人互相调侃亲密之情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被问及一场王宝强给徐峥吸毒的“亲密戏”时,黄渤说“眼镜蛇是真的,徐峥的屁股也是真的”,王宝强则说:“你认为是真的就是真的。”而徐峥则说:“其实那个屁股不是我的,但我们选了一个最白的。 ”

  昨日大连试映场,影厅完全被笑声淹没,很多人看完都表示笑得腮帮子疼。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几部大片要么引人思考,要么主题沉重,贺岁档正需要这样的纯喜剧来调节一下。大家普遍认为《泰囧》特别适合贺岁档,最难得的是笑的同时还让人感动。

  对于影迷的热切期待,主创们信心满满,徐峥说:“我觉得真正的表演还没有开始,但是我看到了有很多口碑和好评,我也挺高兴的。 ” 记者穆晨曦

  相关调查

  年底贺岁片情节沉重 近七成网友呼唤喜剧

  从11月底到明年1月初,内地电影跨入贺岁档,包括反映特殊年代灾难的《一九四二》、考究历史的《王的盛宴》、披上铠甲江湖杀戮的《血滴子》、讲述上海黑老大传奇的 《大上海》……唯独能带给人们欢笑的喜剧片少之又少。微博上出现呼唤喜剧片的声音,对此某媒体发布调查:最希望在贺岁档里看到怎样的电影?在1196名参与投票的网友 (截至发稿)中,有67%的观众选择“轻松爆笑的喜剧,有喜欢的明星最好”。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