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狂欢首映 王宝强要当最佳女主角

2012年12月11日18: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位“囧神”(左起:王宝强、徐峥、黄渤) 三位“囧神”(左起:王宝强、徐峥、黄渤)

  光线影业[微博]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贺岁狂欢”首映礼前日在京举行,主演王宝强[微博]称很满意自己在影片中的女装造型,“当选最佳女主角应该没问题”。

  “囧神”三人组合中,徐峥[微博]做了导演,黄渤[微博]也当选影帝,王宝强却表示“一点压力都没有,我反而很高兴”。他希望好朋友们能够给自己提供更多的出演机会,“如果导演能挖掘出我不同寻常的一面就更好了”。王宝强称自己本来就很奇葩,也经常饰演一些较为奇葩的角色,在《泰囧》里演的“宝宝”几乎就是本色演出。谈到在影片中的女装造型,王宝强非常激动地说:“我那个造型太美了,当选最佳女主角应该没问题。”

  《泰囧》中,王宝强先后给黄渤和范冰冰做按摩。谈及感受,王宝强直言“给黄渤做spa简直是遭罪,以后再也不想给他做了”;而给范冰冰做spa“感觉太不一样了,手感真好,心里美滋滋的,这应该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余姝 闫昭 文/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