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携《十二生肖》会影迷 无悔做危险动作

2012年12月12日01: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晚,电影《十二生肖》在京举行影迷专场。导演、主演成龙[微博]亮相与粉丝互动。谈到之前拍摄的那些危险动作,成龙说,“如果机会到了,现在的我也一定敢做。很幸运以前我够胆去做,现在虽然很多动作我做不出来了,但是我很骄傲,我曾经完成过,今后可以给我的孩子看。”

  成龙无惧特技镜头

  现场回放了成龙电影中的经典特技动作,成龙告诉大家,“这段视频是房祖名[微博]剪辑的,音乐也是他做的,不过他比较懒,用了一年才完成。”当被问及如果再遇到这些特技动作,自己还敢不敢做的时候,成龙说,“如果机会到了,我一定敢。很幸运以前我够胆去做,现在虽然很多动作我做不出来了,但是我很骄傲,我曾经完成过,今后可以给我的孩子看。”

  成龙为幸运影迷赠礼

  成龙从全国各地赶来观影的影迷中,专门选择了四位幸运者,为他们特别送出了亲笔签名的《十二生肖》礼物。一位安徽蚌埠的网友获得了成龙特别送出的礼物后,还回赠了成龙暖包,他表示,“大哥在北京拍戏很冷,需要暖手。”成龙说,“最近在天漠拍戏,每天都要刮大风,这个礼物真是很好。”他还表示,“最近戴帽子是因为我剃了头,等到《十二生肖》宣传期过了之后,我就把帽子摘下来。”

  感谢影迷热情支持

  谈到影迷的支持,成龙说,“多亏这些年来有你们推动我,我有时候觉得很累,就是为了想怎么拍出更好的东西回馈你们。《十二生肖》用六年时间写剧本,再用一年时间拍摄,不计成本地完成,就是为了不让你们失望。”

  谈到获得“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感受,成龙表示,“片场很多事情新人都不懂,我就愿意做各种工作。华谊看到纪录片之后,看到我做了那么多就觉得可以做一个宣传点,其实我没有这个意思,但就由着他们吧。”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华琨/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